最近有點心煩...

心情真的是亂糟糟的

我需要快點見到男人們來補充能量啊!!!

 

[14102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SMTOWN IN SHANGHAI

翻譯: SMTOWN IN 上海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0aLk-vCEAA11le     

 

Yumi : 脖子要快點好啊... 

 

[141021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Family..

翻譯: ..家人..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211   

 

Yumi : 還蠻像的XDD

 

利特: ..谢谢您..

翻譯: ..謝謝您..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212  

 

Yumi : 招牌90度鞠躬!

 

利特: ..팬들과의 교감은 내가 제일 중요하게 생각하는 건데~~^^원래 그랬던 사람입니다 군대 다녀와서 달라진거 아닙니다~^^ㅋ..

翻譯(藍站BlueSJ官博): ..和粉絲們的情感交流在我想來是最重要的~~^^我原來就是這樣的人 從軍隊回來也不會變~^^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213  

 

Yumi : 是啊...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人!!

 

[14102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하아.. 휴대폰 게임에 현질을 고민하게 만들다니.. 현질의 신이 나를 부른다.. 카이가 내 기지 보더니 "ㅋㅋ형 롤은 다이안데 이건 언랭이시네요ㅋㅋ" 창민이가 거들어요 "희님. 현질 시원하게 한번 하시죠". 9년 전에 <빙글빙글 랭크쇼> 라는 프로그램에 출연 했을때 내가 신용카드로 게임 현질만 한댔더니 출연진분들이 그러다가 나중에 김장훈형처럼 된다고 말 했었는데 이별 참 나답다. #카톡탈퇴했더니쿠키런다날라감ㅠㅠ #이별참나답다 #돌아온김기복 #근데내페이스북아이디랑비번뭐였지

翻譯(唯愛SJ13): 哈啊..在苦悶给手機遊戲充值..充值之神召喚我了..KAI看了我的基地說"ㅋㅋ哥 LOL是鑽石這個是Unranked啊ㅋㅋ"昌珉插嘴說"希大.痛快點充值一次吧."9年前出演<滴流滴流 Rankshow>節目的時候說信用卡只给遊戲充值....出演者們說那麼以後會像金長勛一樣的 離别如我.#Kaokaotalk注銷以後Cookie Run都沒有了ㅠㅠ# #離别如我# #回來的金起伏# #但是我的facebook的ID和密碼是什麼來著#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021    

 

[141021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너무 늦었네요~ ^^ ㅠㅠ 죄송해유~ 빨리 작업할께유~ youtu.be/gsGRwtOOtE4

翻譯(唯愛SJ13): 太晚了~^^ㅠㅠ抱歉~會趕快工作的~

 

Yumi : 

連結的視頻是韓文的,想聽韓文的可以點連結

我下面貼的視頻是中文字幕的~

(影片: 戀依)

   

 

[141021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我的一天 ...

 

005umQwajw1eliohfadpwj30dc0hstak

005umQwajw1elioheno4bj30c00hsgn8

 

[141021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很开心能主持sbs mtv台的音乐打歌节目《the show》,这是我在韩国主持的首个电视节目,作为中国人真的很骄傲![心]以后每周都可以在周二的直播见了[呵呵]我会加油练习韩语的!

翻譯: 很開心能主持sbs mtv台的音樂打歌節目《the show》,這是我在韓國主持的首個電視節目,作为中國人真的很驕傲![心]以後每周都可以在周二的直播見了[呵呵]我會加油練習韓語的!

 

67f1754fjw1elj3rlfblnj20qo0zkwmu    

 

Yumi :  周小覓加油!!!!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