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歸了!!!

前段時間突然消失真的很抱歉啊

因為工作太辛苦,晚上回家還要改小朋友作業跟備課

根本沒時間看電腦,所已就都沒更新了:(

不過也因為都沒時間做我自己的事(我在家根本就像是變相加班= =)

所以我昨天辭職了...以後不想在從事這行業了(我真的被嚇到了><

 

先補前段時間沒更新到的東海部分

好久沒好好看李東海了QQ

 

[14082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ready to Ayayayayaya !!

翻譯: 我準備好要 啊呀呀呀呀呀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8281    

 

Yumi : 穿西裝的樣子真的很帥!!!

 

東海: Red & DH Ayayayaya http://instagram.com/p/sPYw_UF8Iv/

翻譯: Red & DH 啊呀呀呀呀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小師妹也啊呀呀呀呀了XD

最後東海唸mamacita的時候,聲音有點小性感呢XD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잘자고 내일만나요 ^^

翻譯: 晚安 明天見^^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8282    

 

Yumi : 

還記得之前特哥也有發一張圖片,文字就寫著this is love

原來當時就在跟我們暗示了XD

這次小七的歌都好喜歡喔!!!

分享這首歌的中字給大家喔~

(影片: lim jinnie)

    

 

[14083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잘먹겟습니다 ! :) 고마워 ELF

翻譯: 會好好吃的 ! :) 謝謝ELF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8301    

 

Yumi : 要多吃一點啊~宣傳時期消耗量很大呢!

 

東海: 아이 귀여워 !!^^ 사랑해 !! http://instagram.com/p/sUaYTzl8O7/

翻譯: 哎喲 好可愛 !!^^ 我愛你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小朋友真的很單純很可愛

這次的歌真的很可愛,我不是ELF的朋友都很喜歡呢XD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going to Japan See u soon ELF Japan !:)

翻譯: 去日本 待會見 日本ELF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8302    

 

Yumi : 如果有那個機會可以跟他們搭成同一個航班,那該有多幸運啊!!

 

東海: 왈 왈 왈 왈 왈 http://instagram.com/p/sU9tPGl8Ep/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大家聽聽就知道文字是什麼了 哈哈哈

這兩隻真的很愛玩耶XD

而且李赫宰第一輪的時候感覺快笑場了XD

我還記得我有看過有人說,很像青蛙叫聲 哈哈哈

害我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很想笑XDD

(影片點連結喔~

 

[14083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Good Night ^^

翻譯: 晚安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831    

 

Yumi : 寶貝是在宣傳自家的衣服吧XDD

 

[14090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D&E in Japan :)

翻譯: D&E 在日本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901    

 

Yumi : 赫海大發!!!

 

東海: Hey MAMACITA A-YAYAYAYAYA youtu.be/q_krT35dgDM Everybody check !!

翻譯: 嘿 媽媽希答 啊呀呀呀呀呀 大家來看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9012    

 

Yumi : 

真帥真好看~

MV真的每天看也不會溺!! 又帥又好笑XD

(不過有點一直敲頭會不會變笨啊 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李赫宰真的敲得很賣力耶XDD

(影片: SMTOWN)

    

 

 

[1409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비온다 ~~~아~~~~~~~~~~ :) 아이좋아 !!

翻譯: 下雨了 ~~~啊~~~~~~~~~~ :) 好喜歡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902    

 

Yumi : 

剪刀手真好看!!

如果畫素更清晰一點就更好看了XD

 

[14090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See you soon !! Taiwan !!

翻譯: 待會見 !! 台灣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9031      

 

Yumi : 快點再來台灣吧!!!

 

東海: I'm Taiwan 101 !! ~~

翻譯: 我是台灣101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9032    

 

Yumi : 

哈哈哈 小笨蛋應該是要說他在台灣101才對

結果手誤變成他是台灣101了XDD

 

[140903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o hen xiang ni men !!!! Wo ai nimen

翻譯: 我很想你們 !!!! 我愛你們

 

dh140902    

 

Yumi : 我們也很想你~~~

 

[140904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Have a good day !! Xian zai wo qu M countdown !! Wo ai ni men !

翻譯: 有個美好的一天 !! 現在我去M countdown !! 我愛你們 !

 

bc0d6404jw1ejzxnpp539j20hs0vkgnn    

 

Yumi : 加油喔~

 

[140904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M Countdown MAMACITA 사녹끝 !! 고마워 ELF!! :)

翻譯: M Countdown MAMACITA 預錄結束 !! 謝謝 ELF!!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904    

 

Yumi : 辛苦啦!!!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