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J官網更新了一封利特給ELF的親筆信

沒想到會又寫了信給我們~

剛看到信的前幾句,眼淚就只不住了

(因為前幾句的原文正好看得懂,自己看原文的內容比看翻譯的感覺更感動)

 

 

(照片CR: SJ官網)

p18va3082611h78msnf913aj1o4g2    

p18va308263qc814umj1sku13jj3    

p18va30826c7j354mpm2fn17dj1   

 

 

翻譯(唯愛SJ13): 

 

- 給ELF..!! -

 

真的像是很久沒叫的名字.  E.L.F.  我們的飯!!

過的好嗎? 這段時間沒什麼事情吧? 有好好吃飯嗎?

沒有生病吧? 好奇的事情不只一兩個啊

無法相信現在這個瞬間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來表達 真的好難啊

我複雜的心情這信紙不知道能不能感受到

不知道已經重新寫了多少張了. 因為不知道該從什麼話開始說起才會這樣ㅠㅠ

 

來. 那麼現在,終於!! 作為SJ隊長利特跟大家問候!! ^^

為了不忘初心 跟出道的時候一樣

特兒~特兒~~~~我是利特!ㅋ

不管怎樣...首先想說對不起還有謝謝

2012年10月30日那天說過的話你們還記得嗎?

讓你們等我21個月,說這個時間不長很快,不要爬牆..

但是我所說的21個月的時間,我在部隊裡面感覺到結果不是短的時間

但是不管怎樣大家還是堅定的等我 大家的義氣~~!!

我認為真的很厲害. 如果是讓我做的話我是做不到這件事的.

Fan就是創造奇蹟的人們!^^

 

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要忘記我是誰

心也非常非常疼想要放棄一切的時候..

多虧你們的祈禱和應援才能夠堅持下來

每天日常感受和接受的東西

是這個世界上用什麼都換不來的幸福

再次領悟感謝的時間

大家的吶喊聲還有寶藍海. 這所有的樣子每天晚上在腦海裡面懷念

堅持了一天又一天的珍貴的時間

即使. 現在和我所想的不一樣

每分每秒都會更加盡全力,更加謙遜的努力!!

 

真的非常想見你們. 瘋了一樣想見你們

真的非常想念你們. 瘋了一樣想念你們

真心的感謝,真的對不起

謝謝你們現在跟我一起

謝謝你們握住我的手沒有讓我孤單

不要忘記我們是一體的美好的感覺

 

希望不是一時而是永遠一起

我愛你們..愛你們...很愛你們

P.S 期待SUJU Come Back吧!! ^_^

 

- 愛E.L.F的SJ隊長利特 -

 

 

 

打字打到最後面那邊時,真的是越打越崩潰

開頭的問候也是一看到就鼻酸

兩年的想念,最想知道的就是彼此在這段時間內過的是否安好...

不管21個月究竟是短是長,但我們撐過來了

說好會等你的,就是會等你

不因為別的,就因為你是SJ的隊長,就因為你是利特,就因為你是朴正洙

經歷過等待,我們之間就更難以分開了

分離的這段時間,我們又何嘗不是瘋了一樣的想念呢...

握住的手,牽了就不會放,不要忘了你的身邊永遠有我們

순간아님 영원이다

我也愛你們..愛你們...很愛很愛你們

期待SJ回歸,期待快點看到你,期待快點跟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利特 給ELF的信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