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台灣的捷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很讓人無法相信

真的很可怕也很讓人心痛...

希望逝者安寧RIP,傷者早日康復

大家出門都要小心自己的安全,知道嗎!!

 

[140522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오늘은 오늘, 내일은 내일...우리는 늘 행복한거다 잊지말자

翻譯(純_PureHyuk): 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我們一直是幸福的,不要忘記

 

BoLNgmdIcAEY7-D    

 

Yumi : 

好久沒看到的晟敏和圭賢~~

一起喝紅酒啊~~~

李赫宰,你又喝酒了,看來是喜歡上那個味道了

(蛋糕怎麼被挖成那樣啊XD

赫賢還賣萌裝可愛XDD

((在這樣不平靜的日子裡,能夠在睡前看到他們更新,真的安慰很多...

有你們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14052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Usher -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iHeartRadio Musi…

 

Yumi : 

這也是厲旭久違的更新啊~~

蠻好看的表演的!

(影片CR: Usher Web)

    

 

[140522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siwon407 시원이형이랑 비행기답승!! 고고고!

翻譯: @siwon407 和始源哥一起登機!! GOGOGO!

 

BoMo1vHIQAAfV9H    

 

Henry: all ready for the red carpet!

翻譯: 紅地毯已經準備好了!

 

BoOnLhsIQAAv5sH     

 

Yumi : 

恩...後來因為一些事

所以M沒有走到紅毯....

 

[140522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점심 맛있게들 먹어라 #Doyouwantthebuildasnowman

翻譯(唯愛SJ13): 午飯津津有味地吃吧 #Doyouwantthebuildasnowman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5221    

 

Yumi : 好好的吃吧:))

 

希澈: 겨울왕국이 10년 전에 나왔다면 내 미니홈피의 이름은 'Cinderella' 가 아니라 'Anna' 였을까.. 그리고 최시원은 'Simba' 가 아니라 'Olaf' 였겠지.. 내 미니홈피는 어떻게 지내고 있을까..#Doyouwanttobuildsnowman

翻譯(唯愛SJ13): 如果《冰雪奇缘》10年前出來的話 我的迷你小窩的名字就不是 'Cinderella' 而是'Anna' 了.. 還有崔始源就不是'Simba' 而是'Olaf' 了.. 那我的迷你小窩會是怎麼樣呢..#Doyouwanttobuildsnowman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5222    

 

Yumi : Olaf是冰雪奇緣裡的那個雪人呢XD

 

[140522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北京红毯准备好了!

翻譯: 北京红毯準備好了!

 

BoOnLhsIQAAv5sH    

 

[140522 銀赫微博更新]

 

銀赫: Wo men shi SJ-M !!!!!!

翻譯: 我們是SJ-M !!!!!!

 

bc8b5cf8jw1egn6suqg5hj20qo0f0q4w    

 

Yumi : 

我們是ELF~~~

這張照片,可以猜測是要彌補沒在紅毯上打招呼的遺憾嗎...

 

[140522 圭賢微博更新]

 

圭賢: 我回来了! 想我吗? 我这么说爱我的爸妈知道吗? [耶]

翻譯: 我回來了! 想我嗎? 我這麼說愛我的爸媽知道嗎? [耶]

 

bb8ed1e0jw1egn8f9dwekj20j60j6whm    

 

Yumi : 

好久不見的微博~~~

不知道愛你的爸媽知不知道啦

不過愛你的我們都知道XD

 

[140522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谢谢你们的支持[心]今天也辛苦了,晚安[心]

翻譯: 謝謝你們的支持[心]今天也辛苦了,晚安[心]

 

67f1754ftw1egnh4tn7lhj20dc0ruaeb     

 

Yumi :  

今晚拿到"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組合",恭喜喔

你們都辛苦了!!!

今晚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