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在跟朋友聊心裡話

雖然知道圭賢三更半夜還沒睡(圭賢韓國時間凌晨三點初更新微博)

但因為走不開,也無法更新,聊到四點多時,已經累到不行,所以就等今早更新了

之前參加比賽我們這組拿到第三名,等等要出門去領獎啦

 

[13052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잘자요 굿나잇 ~~~^^ 음식 잘 먹었어요 캬캬 마지막멘트 kbs가족여러분 웃겼나요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唯愛SJ13): 晚安 good night~~~^^食物有好好的吃了 咔咔 最後的內容 kbs家族的各位 覺得好笑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KzQZcfCcAA3Mws   

 

[13052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Jacob..? Hahaha

翻譯: 雅各..? 哈哈哈

 

BK3eKXuCEAAHKkg    

 

Yumi : 原來你也有看暮光之城喔XD

 

[130522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人生所需的比起新的道路... 更需要不赖在现在所在之处,毅然拍拍位子站起来的果断.. :^)@ChungMinCho

翻譯: 人生所需的比起新的道路... 更需要不賴在現在所在之處,毅然拍拍為子站起來的果斷.. :^)

 

Yumi : 

意思就是要我們不要安於現狀,要勇於創新,對吧?!

人總是會習慣現在,那種勇於求變是我們該學習的~

 

始源: Jacob..? 哈哈哈

 

BK3eKXuCEAAHKkg    

 

[130522 圭賢微博更新]

 

圭賢: 你们在干什么?我又疼 T_T

翻譯: 你們在幹什麼? 我又疼T_T

 

Yumi : 

有飯問他哪裡疼

他回說"我的脖。。還有感冒了"

睡不著覺就上微博喊喊疼,要大家關心,真是可愛XD

 

圭賢: T T 已经吃药但是 一直有疼

翻譯: T T 已經吃藥但是一直有疼

 

Yumi : 

或許是藥效還沒發作吧

這可憐的孩子

又感冒又脖子痛

((脖子痛會是因為低頭族的關係嗎?!還是其實他是想說喉嚨痛?!

 

圭賢: 你们用拼音 !我看不懂!!

翻譯: 你們用拼音! 我看不懂!!

 

Yumi : 

這句話後來有很多人誤會

其實圭賢是說要我們用拼音回他,因為他看不懂中文

他之前就有說過了

雖然他都是打中文出來,但他只看得懂拼音啦~~~

 

圭賢: 但是我不能睡觉。。。有大学任务

翻譯: 但是我不能睡覺。。。有大學任務

 

Yumi : 

真的好可憐

感冒,脖子痛,還有因為大學作業

乖孩子((摸頭

要乖乖把作業完成,然後快點順利畢業喔~~!!!

 

 

------------小分享---------------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微博看到有關這次圭賢PO文的有趣的看法喔:))

 

@服务員上南瓜:

我们來總結一下:

①今天老曹身體某部位疼痛導致睡不著

②大學學業沒完成還得爬起來完成

③實在神煩於是拿起手機刷微博……告訴各位粉絲說我疼啊!我作業還沒寫完啊!

上所述:如果老曹是個普通人,那就是我們經常在微博裡能看見的那種學生黨兼熊!孩!子![挖鼻屎]

 

Yumi : 

可能是其他成員都去睡了,不然就是不理他

他一個人寫作業無聊,又這裡疼那裡不舒服的

所以就上微博來尋求大家的關愛XDD

 

@Cindy1231-:

崔始源是【不需要翻譯 我還能做你們的心靈雞湯師】

曹圭賢是【你們用拼音 不然我看不懂T.T】

海是【用中文拼音英雨 我們都看不懂】

金希澈是【你們用什麼都無所谓 我連密碼都沒有】

(°ο°)#人生贏家SJ#

 

Yumi : 

好寫實喔XDD

看到希澈那裡我都笑翻了X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