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赫海的新歌MV出來啦

大家看過了嗎?!

這次不只MV還有曲風整個都讓我好喜歡喔!!!!

然後剛剛看到的消息時

李東海終於回韓國了!!!!

還好沒有迷路XD

 

[131217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1whPpUBU&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312171     

 

Yumi : 

連結是MV的Teaser,我也在下面貼給大家看喔~~~

昨天光是看完teaser,腦袋就一直是旋律跟MV的畫面XDD

光看預告而已就超喜歡這首歌的了XDD

(影片CR: SMTOWN)

     

 

 

東海: 동해&은혁의 신곡 ‘아직도 난 (Still You)’의 뮤직비디오가 공개되었습니다~!! 동해, 은혁의 다채로운 모습을 감각적인 영상을 통해 만나보세요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Au_QX6hVE&feature=youtu.be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東海&銀赫的新曲 ‘我依然 (Still You)’ MV公開啦~!! 通過這個很有感覺的視頻來看東海, 銀赫不一樣的樣子吧 :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312172     

 

Yumi : 

這旋律這MV~~~~

我完全大心啊!!!! (瘋狂轉圈圈

到現在都已經不知道重腹播放幾變了 哈哈哈

太愛這首歌了!!!!

求SM出實體專輯吧,我想要花錢啊XDDD

(影片CR: SMTOWN)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