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個親辜跟她男朋友開始交往啦!!

看到她交到男朋友,我實在是有感而發啊~

我覺得我都被這群男人給慣壞了!!!!

挑人的眼光都變的好高啊>"<

 

[13100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아시아송 페스티발 사랑하는 친구 은혁이가 MC!! ELF가 널 지켜줄꺼야 !!잘해라^^ 화이팅 !!

翻譯: Asia Song Festival 我親愛的朋友銀赫是MC!! ELF會守護你的 !!好好做^^ 加油 !!

 

BWIEMu2IEAEhq2H      

 

Yumi : 

這張照片好帥氣!!!

不過你怎麼也學李東海的標準手勢啦XDD

(看!!!就是這樣,我的眼光才會變那麼高XD

 

銀赫回覆: 너 같이 와서 떴다오빠라도 불러 젖힐 걸 그랬다 무대 안하니까 심심하고 외로워쪙

翻譯(掌心_witheunhae): 你也應該一起來唱紅了OPPA的啊 沒演出真的變得又悶又空虛

 

Yumi :

推特小互動XD

李東海不在所以空虛寂寞嗎XD

 

[131009 厲旭轉推回覆東海]

 

厲旭: 잘생겼드아 ~!!!!!!!! 잘해랑 ~!!!!!!!! *___*

翻譯: 好帥啊~!!!!!!!! 好好做啊~!!!!!!!! *___*

 

BWIEMu2IEAEhq2H     

 

Yumi : 大家都替我們的李MC加油打氣呢!!!

 

銀赫回覆: 잘 생겼지만 오늘 쪼끄매써써

翻譯(掌心_witheunhae): 雖然很帥氣但今天是小不點

Yumi : 你自己也知道喔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銀赫 厲旭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