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補完習後就跟一個親辜去吃韓式料理"淨豆腐"了!!!

她是我在圭賢補習班認識的,雖然現在我們都沒補習了,但還是有再繼續連絡~

五巡時她也有跟我一起去看XD

她年紀比我小個兩歲左右,但我們卻像沒有年齡差距的姐妹一樣的聊天玩耍

多虧了SJ,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13100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m in Busan now :^)

翻譯: 我現在正在釜山 

 

BV2ORb_CQAEbXX8    

 

始源: If you want to meet up with me stop by Westin Chosun Busan Hotel O'KIM'S at 8pm 'United Asian Film Night Supported by the Celebrity' :^)

 

Yumi :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把它翻得很好

重點就是始源說晚上八點想見他的話就去釜山國際電影節!!

 

始源: siwon's back. the beard is gone with the wind.

翻譯: 始源回來了,鬍子已經隨風而逝了

 

BV4tyx9CQAA5DR3    

 

Yumi : 

乾乾淨淨的帥氣的樣子

這才是我們的高富帥!!!!!

好想念沒有鬍子的樣子喔!!!!

歐美大叔look掰掰XD

 

[13100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NBA2K 2014!! 얼마나기다렸니^^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西瓜): NBA2K 2014!! 我等了很久呢^^

 

BV3xFBVCIAAcQZV    

 

Yumi : 嘟著小嘴的那張真可愛!!!

 

藝聲: 예성이 추억에일상생활..^^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藝聲記憶中的日常生活..^^

 

BV5Q58bCMAIPdW2    

 

[131006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강인 이동해 김희철. 즐거운 일요일~ 나들이 가자ㅠ_ㅠ http://instagram.com/p/fHZY-to-UV/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強仁 李東海 金希澈。火熱的星期天~郊游去吧ㅠ_ㅠ

 

Yumi :

強仁跟東海這次都被帶壞了>"<

玩得很開心啊XDD

(影片點上面連結喔~~~

 

希澈: 밥 시켜먹고 떼로 가위바위보 했는데 나의 절친 이혁재 져서 혼자 다 치워야함ㅋㅋ계속 궁시렁거림. 국물 있는거 시켜먹지말자, 어제도 나 숙소에서 설거지 다했는데 등등ㅋㅋ아 왜 인스타그램 영상 길게 안됨? http://instagram.com/p/fHeCjxI-Yz/

翻譯(金希澈微吧 萌萌): 點餐之後石頭剪刀布,我的至親李赫宰輸掉了,一個人全部收拾了~KK 繼續自語中。以後不要點湯了,昨天也是我在宿舍洗的碗等等..KK 啊為什麼IG不能上傳較長的動影像呢? (視頻内容: 天才哥:現在 李赫宰 ,快點收拾,石頭剪刀布,要一個人全部收拾了,李東海赢了。李赫宰:我昨天在宿舍洗碗....)

 

Yumi :

李赫宰看起來好可憐><

想必昨天也是猜拳猜輸了才會去洗碗的吧

怎麼會都輸呢>"<

果然希澈一回來,我們那代理隊長就會很可憐了XD

(影片點上面連結喔~~~

 

希澈: 그대를 잊는다는 건 이것보다 더 아프겠지.. 강인이가 맞은 이유-내 과자 쏟았음. 그래서 나랑 동해랑 려욱이한테 맞음. 사실 녹화 끝났는데 계속 찍는척 하고 세바퀴 더 때림^.~ 오늘의 교훈 : 희님의 과자를 쏟지말자 http://instagram.com/p/fHnPlCo-Ru/

翻譯(金希澈微吧 萌萌): 忘記你比這個更疼痛啊...強仁挨打的理由~把我的點心弄灑了。所以挨了我和東海,厲旭的打。其實錄像結束了一直裝著再拍又打了他三下^~今天的教訓:不要弄灑希大的點心。

 

Yumi : 

剛剛是可憐的赫宰,現在換可憐的強仁了

(發現李東海這小女王果然是跟大女王同一陣線的啊!!!

打的那幾下,聲音聽起來很響亮,看起來就很痛= =

不要弄灑希大的點心XDD --> 這句話好好笑喔XDDD

(影片點上面連結喔~~~

 

[131006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虽然很难可是用中文演戏很有趣!有没有人要跟我演情侣戏!?[花心][男孩儿][女孩儿][心]

翻譯: 雖然很難可是用中文演戲很有趣! 有沒有人要跟我演情侶戲!?

 

b161d8fajw1e9bdvrwgsqj20dc0hswgp    

 

Yumi : 

當然有啊!!!!

一堆人搶著要跟你演情侶戲耶XDD

拍戲加油啊~~~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