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啊,大家~~~

我等一下又要出門補習去了:(

昨天工作算輕鬆,但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解決了,在職場真的要特別注意一點啊!!!

 

[130908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방금사후녹화지겨봐주신팬여러분들 정말감사합니다 !! 팬들은항상우리보다더힘든거같애요 ㅠ 사랑해요 -헨리에요^^

翻譯(HenryLauFansPage): 剛剛看post recording的粉絲們,非常謝謝你們!我覺得粉絲總是比我們更辛苦ㅠ 我愛你們,我是Henry^^

 

Yumi : 

我們的辛苦不算什麼

只要你們開心就好^_^

 

Henry: how bout henry for the next olympics lol

翻譯: Henry當下一個奧林匹克選手如何

 

Yumi : 

影片是小亨利參加偶像運動會的勁走時的畫面喔XD

真的走很快呢

好可愛也好好笑XD

(影片CR: turningpoint0428)

     

 

 

[13090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전신 ^^ 이제가을이다 좋다아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全身 ^^ 現在是秋天了 真好啊 ~

 

BTot2RQCEAMhf2x    

 

Yumi : 

全身黑啊~~~

我也喜歡秋天的天氣,會比較舒服一點

只是台灣好像沒有秋天的感覺><

 

[130908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타이타닉을 해보았다 in 터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來試試泰坦尼克 in 土耳其

 

BTpLAOoCQAA-bSZ    

 

Yumi : 

這是Rose的動作吧

怎麼不找李東海一起玩XD

看到這樣的背影

害我頓時想做你的Jack,跟你來個backhug了><

(這張照片拍得好好看喔~~~

 

[130908 希徹Instagram更新]

 

希澈: 탱구랑 싸우는데 나 개터지는 중 @taeyron_ss  http://instagram.com/p/eAQyvJo-cA/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和泰妍在打架 我在被暴打中

 

Yumi : 影片的部分,大家自己點網址去看喔~~~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看到官方發布的SJ在土耳其的合照

所以就決定也來個小小的同場加映一下啦XD

 

[130908 SM官推、SJ官博更新]

 

SM官推: Say hello to Turkish fans from #SuperJunior!

翻譯: Super Junior跟土耳其的粉絲打招呼!

 

SJ官博: @SUPERJUNIOR in Turkey~!!

翻譯:  Super Junior 在土耳其~!!

 

BTpfTtACUAADpkZ     

 

Yumi : 

因為照片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就只上傳一次囉~

神童的髮型真是搶眼啊XDD (完全是亮點啊XD

帶著墨鏡又穿的一身黑的晟敏很有氣勢耶!!!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