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的推特我那時更新完成員推特時就有看到了

但因為是用手機更新,而東海的推特還有要放入影片

所以我決定等我回到家時再用我的筆電更新啦XD

也就是說我現在在台南了~~

(眾: 誰管你現在在哪裡啊!!

 

[130817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Donghae:)

翻譯: 東海:)

 

Yumi :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喝咖啡

但如果是東海親手煮咖啡

要我喝一百杯我也願意XD

(影片CR: SMTOWN)

    

 

 

東海: 마이키 !! 넌 최고야 !! 내 친구 !! Love ya !! RT @onewaychance: [MV] Mikey(마이키) _ Loving you (R&B ver.) (러빙유)

翻譯: Mikey !! 你最棒啊 !! 我的朋友 !! Love ya !!

 

Yumi : 

期時在東海轉推之前我就看過這影片了

因為之前始源也有轉推,但因為我懶,就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原本sistar版本就很喜歡了

現在的R&B版本也很喜歡~~~

(影片CR: LOEN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