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家喔ㅠㅠ

在外面飛累的鳥兒也是會想回巢的,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想一直在外趕行程的男人們,一定也有很想家的時候吧!!!

 

[130630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신동 지곰 부산갑니다!! 부산에 춤추러 가지롱~~ 구경오세요!!! 부산 E.L.F. 모여라!! ㅋ DANCEINSIDE vol.4 댄스인사이드 in busan

翻譯(SJ資訊台): 神童要去釜山啦!! 要在釜山跳舞啦~~ 請來觀看吧!!! 釜山的 E.L.F. 一起吧!! ㅋ DANCEINSIDE vol.4 Dance Inside in busan

 

Yumi : 

是神童的舞蹈團隊要去參加呢!!!

Shin's Family 加油!!!!

(影片CR: Expression Skool)

    

 

厲旭回覆: 화이팅 ~~~^^!!!!

翻譯: Fighting~~~^^!!!!

 

神童: 난 부산돼지국밥 마시는중 ㅋㅋㅋㅋㅋㅋㅋ 표정 왜이래... ㅠㅠ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十九): 我在吃釜山豬肉湯飯呢kekekekekekekeke怎麼是這個表情... ㅠㅠ

 

BN_auqvCYAAVjs_    

 

[130630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오늘은 걷고 또걷고 ..^^ 더워더워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今天走了又走..^^ 好熱好熱!!

 

BN-_f8GCEAA-3r6     

 

Yumi :

今天高雄也是好熱好熱

還好我在有冷氣的地方上班><

 

藝聲:  에 써주시는 소중한마음들 .. 언어는다르지만 세상은참편해졌으니 너무좋다 .. 모두편안한밤되길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烤翅): 為人擔心的心情.. 雖然語言不同 但是世界變得平和了真好.. 希望大家都平安^^ (注: 圖上英文大意:這位飯很感謝偶吧推薦粉絲們使用flitto,filtto使得明星與粉絲之間能夠更好的互相交流)

 

BOBCEAvCMAA9QmC  

 

Yumi : 我覺得flitto真的很不錯,大推喔!!!

 

[130630 始源Twitter更新]

(此兩則始源微博同步更新)

 

始源: having lunch with my beautiful princess niece. love you as always.

翻譯: 和我漂亮的公主姪女一起吃午餐,永遠愛你

 

BN_WRCoCYAADcLj     

 

Yumi :

小姪女好可愛喔

始源的表情也好逗趣XD

 

始源: I went to the GAUGUIN art gallery trip. beautiful princess niece and nerd uncle siwon...

翻譯: 我去了高更美術展覽,漂亮的公主姪女和笨蛋叔叔始源

 

BN_afUfCIAEsrst    

 

Yumi : 

我也想要這個叔叔!!!!!

((其實nerd有宅男的意思,但我覺得不符合始源,所以就把它翻成笨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始源 厲旭 神童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