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把報告趕完了,我快累死了!!!!

一方面是動腦力很累,另一方面則是好熱!!!!!

出門在外又不敢吹太多冷氣,電費貴貴QQ

 

[13060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Thanks jakarta.. :^) you are really amazing.. see you tomorrow :^) gnite

翻譯: 謝謝雅加達.. :^) 你們真的很棒.. 明天見 :^) 晚安

 

BLxmuq6CQAA8V2N    

 

始源: I will go to Pacific Place Lv.4, Jl.Jendral Sudirman Kav.53-53, Sudriman Cental Business District (SCBD), JAKARTA 12190 around 1:30 today

 

Yumi : 

今天作報告腦細胞已經快死光了,看到這一大串地名整個頭昏眼花@@

所以我就不翻譯整個詳細位置了,不然翻譯起來我會崩潰><

反正重點就是崔先森又自曝了XD

 

始源: OMG.. Cabe..? Realllyyyyyyy spicyyyyyyyy.... help me.....

翻譯: OMG.. Cabe..? 真的的的的的的的 好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救我.....

 

BL1kNqnCEAERu_Q   

 

Yumi :

我還以為你都不怕辣耶XD

只可惜我救不了你,因為我很怕辣><

 

始源: Hotel Mulia.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hospitality. see you again. especially thank you jocelyn :^) God bless!

翻譯: 穆利雅酒店,很感謝你們熱情的招待,下次見,尤其是感謝你jocelyn :^) 上帝保佑!

 

BL2BeUtCcAAkQEY    

 

[130603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한국도착 자카르타 슈퍼쇼5 엘프들 너무 즐거웠어요 너무고마웠구요 구리고 7주년 너무 축하해요 우리빨리 또만나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到達韓國 雅加達 SuperShow5 ELF們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 還有7周年大粗卡 我們快點再見吧~~^^

 

強仁: 오호 우리 범키 미친연애 음원공개~~~~넌 진짜 내친구지만 팬이다 같이 무대위에서 노래하면 정말 좋겠다 범키야 화이팅~~~^^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呀吼 我们Bumkey '瘋狂戀愛'的音源公開了~雖然你真的是我的朋友但我是你的歌迷啊 能一起在舞台上唱歌的話就太棒了 Bumkey呀 加油~~~^^

 

Yumi : 

旋律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聽聽喔:))

(影片CR: BubbleFeetGravityCH9)

 

[130603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규현아 노래 정말 좋다 ^^!!! 한국 오자마자 똭 ~! 좋아요 눌렀다 ㅋㅋ 사랑먼지 b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圭賢啊 歌真的很棒^^!!! 一回韓國就馬上 ~! 好喜歡ㅋㅋ 愛情塵埃 b

 

BLzQ1vbCQAAJYOd    

 

Yumi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大力推薦喔~~~

所以又再次跟大家分享囉(影片CR: mykikiikyu6)

  

 

[130603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并不是因为事情困难,而是因为畏惧才无法向前走,并不是没有资源,而是因为没有信念才放弃了.. :^) @ChungMinCho

翻譯: 並不是因為事情困難,而是因為畏懼才無法向前走,並不是沒有資源,而是因為沒有信念才放棄了

 

Yumi : 

或許人就是少了一點相信自己的信念吧

我對自己也不夠自信

要好好培養自己的勇氣與自信了!!!

 

[130603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一人乐不如众人乐,我笑了好久(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跌倒了真的要靠自己爬起来!

翻譯: 一個人樂不如眾人樂,我笑了好久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跌倒了真的要靠自己爬起來!

 

67f1754fjw1e5ay3deg49g208o05sb2a  

 

Yumi : 

天啊!!!!我快嚇死了!!!!

跌下去的那瞬間, 心臟都要停了!!!!

這一點都不好笑,如果你受傷了該怎麼辦!!!!還好你沒事!!!!

拜託,千萬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注意安全!!!!

((好笑的點應該是在那個表情符號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