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台南了~

高中時急著想飛出去看看這世界,但大學後卻又好想念家的感覺

 

[130517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Thanks Jeff. Hope i see you soon. God bless :^)

翻譯: 謝謝Jeff 希望我能快點見到你 上天保佑:^)

 

BKcL2sHCUAEevbb   

 

[130517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并不是因为困难所以不能遵守约定,而是人们变冷淡了不想遵守约定而已 :^)

翻譯: 並不是因為困難所以不能遵守約定,而是人們變冷淡了不想遵守約定而已 :^)

 

Yumi :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呢

很認同這句話~~~

做好一件事並不在於它的難度,而是一個人的態度!!!!

 

始源: 富饶比贫困更危险,诱惑比压迫更危险 @ChungMinCho

翻譯: 富饒比貧困更危險,誘惑比壓迫更危險

 

始源: 人生中所谓自由的生活,不是对什么都不关心的生活,而是只关心一个人的生活。@ChungMinCho

翻譯: 人生中所謂的自由的生活,不是對什麼都不關心的生活,而是只關心一個人的生活

 

Yumi : 

其實我還不是很了解這段話,尤其是最後一句><

但我想隨著心態的成熟,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了解!!!

 

始源: With Rev.Chungmin Cho.

 

BKSpvZxCIAAS-7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始源 始源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