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更新微博了,都快一個月了><

沒辦法,前段時間真的太忙了!!!!

接下來我就會乖乖更新了:))

更新前,還是來幫起範宣傳一下XD

今天(5/16)起範開通了微博囉~~~~

有微博的大家快快去關注起範喔^_^

起範微博網址: http://weibo.com/u/3468801922?topnav=1&wvr=5&topsug=1

 

[130426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南美歌迷好有才,周觅公仔[太阳]智利时间午夜1:41

 

67f1754fjw1e42wx3p5d6j20t418g11e    

 

Yumi : 我只能說,ELF真的很厲害((讚嘆!!!!

 

[13042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還有1國 PERU ! 我非常想你們大家.

 

9f488b4djw1e44qqhtuamj20sg0sgdol    

 

[130428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中枪[晕]@GameGyu88 你咋想的呢[汗],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扮演的是谁[转发]

 

67f1754fjw1e44zk8j86gg20bm0767wh    

 

Yumi : 

不知道會不會痛耶><

圭賢的武器好可怕!!!隨變一揮就會被打中了>''<

然後,圭賢扮演的是雷神的弟弟洛基喔~!!!!

 

周覓: 最后一站祕鲁,胡迪vs无敌!

 

67f1754fjw1e459wnjtpvj20hh0qoaeq    

 

[130428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嘻嘻][嘻嘻][嘻嘻]大家好吗? 我在南美洲 很快回去了 没有忘记你们哦!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130429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南美巡演结束了,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good]大家辛苦了!今天还是@王雅君TinaWang 的生日[蛋糕]HBHBHB,<it's you>是我和tina第一首合作的歌曲[good]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做鬼脸]加油才女

 

67f1754fjw1e45rtqfivmj20bm0d5ac4    

 

周覓: 比个赞[good]给南美这四国支持我们的歌迷[心][心]

 

67f1754fjw1e46vj9pf26j20t418gqgj    

 

[130430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转机躲过一劫[黑线]你俩太好笑[哈哈]

 

67f1754fjw1e47gp186t6j20by0gm40a    

 

Yumi : 

一個是整張臉都被塗的綠綠的

一個是整張臉都被遮住了

多麼奇妙的組合啊XDD

這場特別event真的讓周小覓給逃過一劫了!!!XDD

 

周覓: 烤肉聚餐[呵呵]

 

67f1754fjw1e47wdhqw65j20sg0lc79p   

 

[130430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我们回到韩国了! [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161d8fajw1e477nvo4iij20by08wjss    

 

[130502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大家晚安! 想你们[泪]

 

Yumi : 想我們就快點來跟我們見面啊!!!!!

 

[130502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收到@LEO廖人帥 设计的帽子[good],每顶都好好看,只是...@崔始源 看到应该会和我抢吧[偷笑]

 

67f1754fjw1e49ofvofpqj20hs0ldtbq    

 

Yumi : 還會搶東西呢XD ((笑

 

[130506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艺声哥就要出发了,等你回来啊[good]

 

Yumi : 我們也會一直等著藝聲回來的!!!!!

 

[130507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好久不见@missA佳 @WonderGirls惠林

 

67f1754fjw1e4fv67wb1nj20hh0qoq8m    

 

[13050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今天我去新加坡.

 

BJsaCPiCAAEW0vi    

 

[130512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打乒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161d8fajw1e4loanqjlfj20hs0dcq46    

 

Yumi :

我不喜歡打乒乓球><

球太小,好難控制!!!!

 

Henry: 今天在韩国的南山玩! 下一次有没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呢?![哈哈][爱你]

 

BKD7RzcCcAEXNLW    

 

Yumi : 只要你說出時間地點,一定會有一堆人搶著陪你玩XD

 

[130516 起範微博更新]

 

起範: 안녕하세요 김기범입니다 지금 제작발표회 현장에와있습니다 앞으로 길상천보 많은 관심과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大家好 我是金起範 現在正在制作發布會的現場 今後還拜託大家多多關心和喜愛<吉祥天寶>

 

cec1b782jw1e4q0g1f8d4j20hs0hsdhc    

 

Yumi : 大家要多多支持起範喔^^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