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銀赫生日那天,我做了一個夢

親愛的寶貝在時隔多月之後又來我的夢裡相見歡了!!!

是個還不錯的夢~~~

(( 謎: 你有哪次夢到他是不好的啊XD

期待下次寶貝再來我的夢裡XD

 

[13040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appy Birthday to EH !!^^ Love ya man !! 멸치!!

翻譯: 銀赫生日快樂 !!^^ Love ya man !! 鯷魚!!

 

BG79PC9CAAIWPUk    

 

Yumi :

狗狗也想吃蛋糕嗎,一直看著蛋糕耶XDD

((蛋糕好漂釀~~~

 

[13040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Tony stark ^^ We have to meet !

翻譯: Tony stark ^^ 我們必須見面!

 

Yumi : 寶貝真的好愛鋼鐵人喔><

 

[13040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

 

BG_nrU6CcAAW7bK   

 

Yumi :

後面的skinfood是亮點嗎XD

((有鬍子的李東海好帥氣~~~~

 

[130406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Rainy days ... Like it ^^

 

BHJSU8hCEAEdP9d   

 

Yumi : 

那天台南也下了好大好久的雨耶

寶貝真的好喜歡下雨,下雨天心情就這麼好XD

我喜歡小小的雨,但這幾天的雨都太大了所以不喜歡~~

 

銀赫回覆: 똥싸고있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放屁呢 (其實原文是“拉屎”,為了符合中文的語境就改成這個吧)

 

Yumi : 

你就直接回李東海這個喔 = =||

我都無言了啦><

銀赫應該是在越南想大家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