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昨天來到台灣囉~~~

當然也去了TGP啦,小小的巷弄擠進了700多人!!!!

然後要跟大家呼籲的是

在TGP等待的飯離開時要記得把垃圾隨手帶走啊,也要保持秩序

不要讓街訪鄰居對SJ留下不好的印象!!

要記得ELF的素養喔^^

 

((我也好想住在台北啊!!!!!!(吶喊

 

[13022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going to airport !! with Zhou mi ~~^^

翻譯: 我正要去機場!! 和周覓~~^^

 

BDgbqsbCAAAtfW3  

 

Yumi :

寶貝是要假裝是別人拍的照片嗎

可惜右下角那張照片露了餡啦(笑

旁邊的周小覓一直再刷手機呢!!

 

東海: I'm going to Grand Place!! See u there...^^

翻譯: 我正要去Grand Place!! 那裡見...^^

 

BDieRYJCIAAy_-y   

 

Yumi : 

當我今天跟朋友聊到小小的TGP巷弄竟然擠進700多人時,她整個嚇到

因為當初去TGP時,她也跟我一起,所以她知道那巷弄有多狹小!!

寶貝沒有更新TGP裡面的照片,但始源跟銀赫的微博都有更新

想看照片的可以到 130220-130221 SJ Twitter+微博更新 (點我!) 這篇文章裡去看照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