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看了一下有多少需要更新,發現推特還好,反而是微博比較多啊

希望寶貝對微博能持之以恆囉~~~不然害我跟著你一起開Me2day,結果現在都放在那邊長雜草>"<

是說不知道寶貝的腳有沒有好一點了

寶貝腳受傷的那一天,我正好在平溪走他們之前去過的景點

等到隔天回到台南之後才知道寶貝腳受傷,還被送進了醫院....

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擔心

還好應該是沒什麼大礙,只希望他能好好養傷

也希望不要再有傷兵出現了!!!

 

[13012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We are SJM !!^^ see u 2week's later in Thailand

翻譯: 我們是SJM !!^^ 兩個星期後泰國見

 

BBobGxJCUAExBjp   

 

Yumi: 

下下星期也要來台灣了呢!!!

只是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我放棄了這次去見你的機會...

沒關係,小別勝新婚,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做準備

我會努力存錢等五巡的!!!

 

[1302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오랜만에 음악방송 !! Super Junior-M 이번주는 이상하게 아프기도하고 다치기도한 그런 한주... 그래도 모든거에 감사하며 Haru시작!! Have a sweet day!! Love ya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久違的音樂節目 !! Super Junior-M 這周真是奇怪的一周 又生病又受傷... 即使那樣也要感謝所有 Haru開始!! Have a sweet day!! Love ya !!!

 

BCDOzm4CMAAB6h8   

 

Yumi: 

我也覺得這一段時間一直有傷兵...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們擔心!!!!

 

[1302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음악중심 사전녹화 끝 ^^ 고마워요 ELF !! 추웟을텐데 ... Hug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音樂中心事前錄影結束^^ 謝謝 ELF !! 應該很冷吧... Hug !!^^

 

BCEFShuCEAAbRN-   

 

Yumi: 

有你們就一點都不冷了!!!

你們是ELF最溫暖熾熱的太陽呢

((連旁邊的銀赫都入鏡了XD

 

[130203 東海與東華哥互推]

 

東華哥: 대만에 오래 머물지 못해서 오늘 오신분들께 정말 죄송해요 감사드립니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蔥蔥): 沒能在台灣停留久一點 對於今天來的人們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你們

 

東海: 이제 오는거야 ?? 난 인기가요 ㅎㅎ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蔥蔥): 現在來嗎?? 我去人氣歌謠 ㅎㅎ

 

東華哥: 엉 이제 출발. ㅋㅋ 어제 너 어제랑 오늘나온거 집에가서 봐야겠다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蔥蔥): 嗯 現在出發 keke 昨天 你昨天和今天出來的等回家以後去看 keke

 

東華哥: 오늘도 멋진무대 하도록해 ㅋㅋ 가서보자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蔥蔥): 今天也要表演帥氣的舞台啊 keke 一起去看吧

 

Yumi: 

兄弟倆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是說我前幾天才剛從台北回來而已

然後隔天東華哥就來台灣了QAQ

差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東華哥了,運氣真不好:(

人家也想看東華哥嘛~~~~

 

[130204 東海回覆銀赫Twitter]

 

東海: 기분좋다^^

翻譯: 心情好好^^

 

Yumi: 不知道是看到雪很開心,還是跟銀赫一起出去玩很開心呢XD

 

強仁回覆東海: 나없이 둘이 데이트 하니까 좋냐?또 넌 주문안하고 은혁이꺼 한입만 하면서 먹었겠지?만봐도 예성이다...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你倆趁我不在去約會爽咩?你又是不點飲料然後喝一口銀赫的吧?不看都知道...keke

 

Yumi : 

哈哈哈,強爸的回覆讓我笑翻了XD

整個就是很了解李東海的作風嘛XDDD

強爸阿,不要那麼直接啦XDD

 

[130126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o men 3 ge ren !! pjiu Time !!^^ Wan an !!!

翻譯: 我們3個人!! 啤酒時間 !!^^ 晚安 !!!

 

bc0d6404jw1e16flpbxjij   

 

Yumi:

台灣時間都凌晨3點半了還不睡覺!!

而且你能喝啤酒嗎?! 你不是柳橙汁掛的嗎XDD

 

東海: 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的全部 !

 

Yumi: 

你沒看錯喔~

寶貝真的打中文呢,好感動喔!!

我也愛你們,你們也是我的全部!!!

 

東海: 我們在路上(^.^)

 

bc0d6404jw1e1756flr2xj   

 

Yumi: 路上小心:))

 

[130127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Jie shu le ^^

翻譯: 結束了^^

 

bc0d6404jw1e17fscp99ij   

 

Yumi: 

辛苦囉^^

這張照片始源跟銀赫微博也都有PO呢

始源是最先的,他說東海打了銀赫XD

不過小東海用這個模式修圖把銀赫手上的手印修掉了呢XD

 

東海: 大家...

 

bc0d6404jw1e17lodps6uj   

 

Yumi: 

我們寶貝真的真的很溫暖!!!

這樣一筆一畫的寫出了我愛你們這幾個字

雖然字越來越小XDD

((我不是故意笑的,請原諒我XD

但我們都感受到你的用心喔~~~

還有你是為了寫這個所以才將近四點才睡嗎

雖然感動,但也希望你能夠早點休息喔:))

 

[130128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大家新去了 今天晚上一頂來我的夢裡變 晚安

 

bc0d6404jw1e18mam0r3wj   

 

Yumi: 

寶貝是想說"大家辛苦了,今天晚上一定來我的夢裡邊" 吧(笑

有此可見這真得是他們自己選字的

雖然一堆錯字,但是卻掩蓋不了用心!!

寶貝啊,你知道浮水印每次都出賣你嗎XD

我們都知道你是跑去偷圖的耶XDD

 

[130129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o de yanjing hen teng !! ㅜㅜ

翻譯: 我的眼睛很疼 !! ㅜㅜ

 

Yumi:

這樣短短的一句話讓多少人著急擔心!!!

眼睛痛了還在發微博,我真是輸給你了

要多多休息啦!!!!

 

[130130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o de yanjing bu hao !!da jia zui shenti. Jian kang !! Good night !!

翻譯: 我的眼睛不好 !!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 晚安 !!

 

bc0d6404jw1e1awq8rhdrj   

 

Yumi: 

不知道是空氣糟引發的感染還是因為每天都很晚睡才使的眼睛不舒服

都包成這樣了,還不快休息,還自拍剪刀手給我們看

要我們有多擔心啊QAQ

不過還好現在已經康復了!!!!

 

[130201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I love member's Forever !!

 

bc0d6404jw1e1dz0wkkh1j   

 

Yumi: 我們也永遠愛你們 ^^

 

[130202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Xian zai wo qu MBC Music jie mu !! Super junior M !! Wo xi wang da jia jin tian yu quai de !! Wo ai ni men !!

翻譯: 現在我去MBC Music 節目 !! Super Junior M !! 我希望大家今天愉快的 !! 我愛你們 !!

 

BCDOzm4CMAAB6h8   

 

Yumi: 有你們就會天天愉快啦~~我也好想去看表演喔~~~

 

東海: Luxiang jie shu le^^

翻譯: 錄像結束了^^

 

BCEFShuCEAAbRN-  

 

[130204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o xihuan haizi

翻譯: 我喜歡孩子

 

bc0d6404jw1e1gp48xc4kj   

 

Yumi: 

我知道你喜歡孩子XD

你以後一定是個很棒的把拔:))

是說這小妹妹以後應該會後悔自己沒看鏡頭吧(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