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想要早一點睡

結果寶貝就推晚安文了((笑

 

[121127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ผม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 เพราะความรักที่ผมได้จากงานคอนเสริ์ตSM Town และ งาน Ceci อบอุ่นมาก! ห้ามมองผู้ชายคนอื่นนะ!! รักจุงเบย~~เจอกันในฝันนะครับ!!

翻譯(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 因為在SM TOWN和Ceci的活動中感受到了很多愛和大家的熱情所以現在很開心!不要喜歡其他人!!我愛你們~~我們夢裡見!! (備注:東海說的我愛你們是以一種比較孩子氣的用詞說的,不是正式的用詞,SMTOWN上SJ成員們一直在用這種方式說我愛你。)

 

Yumi : 

好多豆芽菜!!!

看到泰文完全頭暈,徹底無能啊@@

韓文多少還能看得懂幾個字,但泰文我就只能攤手了!!

有這麼棒的你們,我們怎麼還會去喜歡其他人呢((笑

我們不會外遇的啦,放心~~~~

 

東海: Baby good night ^^


A8o4sHBCMAE1Lkp  


Yumi : 

晚安圖的像素也太... 

好啦~我知道你已經努力再拍了

像素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嘛!!!

更新完你的推特後,我也要來去睡覺了

親愛的寶貝,晚安,我們夢裡見!!

((是說~你已經很久沒來我夢裡了耶!!!

 

東海: Good morning Everyone !! Have a nice day!! 

 

A8q60bpCIAAl0Ax  

 

Yumi : 

寶貝早安啊

你今天好早起喔!!!

不是才睡幾個小時而已嗎?! 怎麼不多睡點!!

是說這張照片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