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剛剛在更新東海寫給我們的信的時候

他更新IG了!!!!!!!

(現在手機出現他的通知時總是好驚喜XD

 

[15123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appy New Year #2016 https://www.instagram.com/p/_9XRn8F8D0/?taken-by=leedonghae

翻譯: 新年快樂 #2016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彈吉他!!!!!

覺得會彈吉他的男生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手好好看喔!!!! (大心)

好想親眼看看你彈吉他的樣子喔!!!

(視頻點連結喔~

 

東海: Happy New Year https://www.instagram.com/p/_9XsjZl8Ew/?taken-by=leedonghae

翻譯: 新年快樂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其實李東海一開始是打錯字的 哈哈哈

後來他才又去IG上修改的XD

他一開始時打成了Happy New 'Tear' 

真的很李東海耶 哈哈哈

最後視頻時間太短,happy new year還沒說完XDD

哈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啦XDD

光是看這兩則視頻,我就快要融化了啦~~~~

2015的最後一天也過得好幸福喔!!

(視頻點連結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