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上班完很累,然後又要準備微積分小考

所以就沒上來更新了

偏偏這幾天推特很多>"<

看來我今晚要努力更新了!!!

還有喔,大家都聖誕節快樂喔!!!

 

[12122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보고싶은 광수..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我很想念的光秀..

 

A-peJsOCEAIj71Q  

 

始源: fast fast. 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

 

A-q-IkdCAAAjYJM  

 

Yumi : 親愛的,記得注意安全捏!!!

 

始源: - Psalm 139:7-10

@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注:這是《聖經舊約》中的《詩篇》,内容為: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陽間下榻,你也在那裡。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始源: 식사하러 I Studio로 이동중.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華華): 為了吃饭 往I Studio的方向移動中..

 

A-tbAs-CcAA4ZBG  

 

始源: 맛있는 삼계탕을 기다리는 스탭분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煎餅): 等待好吃的參雞湯的STAFF們

 

A-tbL5fCYAA8g-Y  

 

始源: 맛있는 삼계탕^^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華華): 美味的參雞湯^^

 

A-tbUcnCAAAqngi  

 

Yumi : 看得我都想吃了>"<

 

始源: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 all my #SIWONEST :) 정말 다들 너무 맛있게먹었음^^ p.s 다음엔 아무리 바빠도 얼굴은 보여주기^^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華華): 真的太感謝了 all my #SIWONEST :) 大家都很美味地吃完了^^ p.s 下次不管怎麼忙都要見上一面^^

 

A-tcReFCYAAz9Z8   

 

[12122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WHY STYLE x MouseRabbit 1st.Collaboration!!

 

proxy   

 

Yumi : 好可愛的杯子喔!!!可以送給我嗎XDD

 

 

[12122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sunday morning on set in tanhyun.

 

A-wkmrqCUAA_CCy  

 

始源: - coming soon. siwon's place it would be really cool.

 

始源: 못말려 현민이형^^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十九): 受不了啊 玄敏 哥^^

 

A-w7GKDCQAA1WQ5  

 

Yumi : 照片很有趣呢XDD

 

始源: RIP yuriko.. we are always remember you.

 

Yumi : RIP...

 

始源: 우와! 크리스마스이브네요. 근데 전 청승맞게 혼자 "나의 PS 파트너"를 봤습니다^^! 사랑하고 싶게 만드는 영화^^ 웃음+감동. 강력추천! 하지만 저처럼 혼자 보진 마시길^^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哇! 是平安夜了呢.但是我卻悲凉的一個人看了"我的PS Partner"^^! 讓人想要愛情電影^^歡笑+感動. 強烈推薦!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一個人看哦^^ <注:圖是電影"我的PS Partner “入場券(ps是phone sex的意思)入場券的備注是:青少年不可觀看>(還是看的深夜場)

 

A-z7Up3CQAADp0a   

 

[12122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내일이 크리스마스이브...캐롤 들으면서 반신욕하고 친한형아 공주님들 선물사러가야지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十九): 明天是聖誕前夜...聽著carol泡完半身浴要給關係好的哥哥和公主大人們買禮物去才行啊keke

 

proxy (1)  

 

 

強仁: 우와 장난감이다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唔哇 玩具啊 keke

 

proxy (2)  

 

Yumi : 看到那麼多玩具,你也興奮了嗎XD

 

 

[121224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크리스마스 선물하나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再來一個聖誕禮物...

(影片CR: chocoholic13sj)

  

 

Yumi :

好懷念喔!!

聖誕節聽甜甜的歌真的很適合~~

 

[121224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MERRY CHRISTMAS ♥_♥

 

A-3xXehCcAA5OH2   

 

Yumi :

好帥氣的聖誕老人啊XD

可以給我禮物嗎((伸

 

[121224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Merry Christmas ~~^^ 슈퍼주니어KRY 고베콘서트!! 3일동안 엘프들고마워~~^^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Merry Christmas ~~^^ SuperJunior KRY 神戶演唱會!! 3天期間 謝謝ELF們~~^^

 

proxy (3)   

 

Yumi : 

你們三個也太可愛了吧!!!!

聖誕老人加麋鹿XD

曹圭賢拌麋鹿有讓我驚訝到耶,不過也是隻很可愛的麋鹿XD

 

[12122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Merry Christmas ~★규현 려욱 예성 in kobe 콘서트 끝났다 ~~~☆ 神戸コンサート終わった~ ~ ごはん食べに行こう♥S♥U♥P♥E♥R♥J♥U♥N♥I♥O♥R♥K♥R♥Y♥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煎餅 穎子): ☆Merry Christmas ~★圭賢 厲旭 藝聲 in kobe的演唱會結束了~~~☆ 神戶演唱會結束啦~去吃飯囉 SUPERJUNIORKRY

 

A-38wOkCMAAuEtS    

 

[121224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크리스마스 파뤼~~ 예~~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Christmas Party~~ Yeah~~ 

 

A-4WyGGCIAEbUn9  

 

Yumi : 要一口把蛋糕塞進去嗎X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