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天的考試能順利啊!!

七周年碰到期中真的讓我想慶祝卻又不敢放肆啊><

 

[12110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Thank you E.L.F. being our soulmate! Let's celebrate our 7th anniversary! cheers!

翻譯: 謝謝你們E.L.F. 成為我們的靈魂伴侶! 讓我們慶祝我們的七周年吧! 乾杯! 

(此則微博同步更新)


A683jgvCcAEouSA  


Yumi : 

七周年~~((灑花

不過你是發錯圖片了嗎?!

這張圖感覺怪不搭的= =

 

[12110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오늘은 슈퍼주니어데뷔7주년^^ ELF랑 슈주랑사귄지7년되는날^^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今天是SuperJunior出道7周年^^ ELF和 SuJu交往7年的日子^^


Yumi : 嘴巴好甜啊^^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

 

[12110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그리스 아크로코린토스 산을 오르며... 중간쯤 오르다 뒤를 돌아보니 쫙~ 캬 올라온 길을 보니 뿌듯하기도하고~ 근데 앞에 올라갈 곳을 또 보니 아직도 멀었구나 ...하는 생각이 그래도 만쉐~^^ 7년 고마워요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登希臘的阿克羅科林斯山... 爬到一半左右的时候 往後一看 嘩~ 咔 看到爬上來的路覺得好滿足~ 但是又看到前面要爬的路就覺得原來還有很遠啊 ...即使這麼想也要萬歲~^^ 7年 謝謝 ♥


A6_FSLUCAAIQ0VK  


Yumi : 

是阿!!

雖然一起經歷過七年了

但未來的日子還有很長要走呢:)

這七年也要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幸福感^^ 

 

厲旭: 쉽게 올라가는 길이 있는데.. 어려운 쪽을 선택했지 힘들었지만 많은 걸 볼 수 있었어~!! 우리도 지금 돌아 어렵게 올라가지만 더 많은 걸 느낄 수 있을거야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雖然有更容易攀登的路..但是卻選擇了艱難的一邊 雖辛苦 可是能看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也是繞著繞著很艱難地爬上去的 但是卻能感受到更多


683172548  

proxy     


Yumi : 即使路途再辛苦,也不要擔心,因為我們會一直在你們身旁:))



另外...

今天韓庚也有在微博發文

所以我也一併貼上來給大家看

 

[121106 韓庚微博更新] 

 

韓庚: 七年了,这个过程,是你们送给我最好的礼物。这条路上很多人比我优秀,很多人比我辛苦,但我最幸运,拥有了你们,出道七周年,我爱你们!


Yumi : 

看到這個時,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心中有很多感觸

今天SJ七周年

雖然沒有一起發專輯

但我相信在韓庚的心裡,一定還有SJ的位置

我把這件事跟朋友說

朋友說"就像鞋子一樣,雖然太大雙了,但拉緊一點還是可以穿!!雖然現在他不在隊上,但心還是在一起的"

不管你在哪裡,我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