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投完票之後就要來去打報告了

有空的大家也花點小時間做做手指運動投一下MAMA吧:)

 

[121027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비도오는데 오늘 공항에 나온 가족들 너무 고맙고, 이륙이 연착된 나머지 벌써 편지들 다읽음^^ 따뜻한 마음들 고마워요! 다녀올게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下雨了 今天來機場的家人們真的非常感謝, 起飛延遲了所以就把剩下的信都讀完了^^ 謝謝你們溫暖的心意! 我很快就回來 ^^


A6Muj_2CQAAMc6U  


Yumi : 小卡片也太可愛了吧~~~


始源: take off soon! cant wait to see you US FAMILIES! ;)


A6MxqNZCIAANyr6  


[121027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난 머릿발이 아니였다...아니였다..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守候ONLY13): 我不是光頭啊 ...不是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看到太多光頭的P圖所以崩潰了吧XD

好啦~你乖~

我知道你不是光頭~你是小平頭((笑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XD


順便分享我看到的一張P圖給大家看吧

(圖片CR: 中國百度我們是妖精吧)

((這是P圖喔~這不是真的喔!!!

((我覺得啊~利特真的小平頭的樣子會更帥氣喔^^

7cc20772gw1dy9xskg5ej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始源 利特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