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24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이제 내 이기좀 그만팔고 할 얘기없으면 그냥 가만히 있길 무리수 그만 던지고~결국 내 이미지는 가장 가까운 사람들이 만들어 간다는걸 이제 나도 내 실속좀 챙겨야지

翻譯(唯愛SJ13): 現在開始請不要再賣我的人氣了,如果真的沒話可說就老實待著吧,不要再說些沒道理的話~到頭來就我變成了形象最輕浮的人而已. 現在開始我也要考慮一下我的內心了

 

Yumi : 

很像是之前買冰給飯的那件事,特特被說是在買人氣,所以特特生氣了!!!

媒體真的很血腥,亂寫亂報導!!!!

買冰淇淋就被說是再買人氣!!!

並不會有人因一支冰就被收買!!!

特特買冰的舉動是多暖的事,SJ很照顧ELF,尤其是利特每次都想到飯!!!

他一直是個很照顧飯的人,總會問大家吃飽沒,冬天請暖飲,夏天請吃冰

純粹擔心飯等太久會中暑,結果被寫成在搶人氣= =

這不只是照顧粉絲的一個舉動,也是他在回報粉絲對他的愛

這種貼心關心粉絲的舉動竟然被說成這樣!!!

試想如果你的好意被人扭曲,心裡會有多難受!!!

 

特特阿,你別太難過,別太生氣

我們都知道你這樣做是發自內心的在關心我們

那些報導都是新聞媒體為了銷量而所寫出的不實的報導!!!

 

[120724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오랜만에 팬싸에서 만난 ELF 반가웠어요! 한분한분 가까이에서 보니까 나만큼이나 더 이뻐지셨더군요! 섹프싱활동이 얼마남지 않았어요! 지치지말고 힘들어하지말고 다같이 화이팅!♥

翻譯(yuki最愛赫J澈): 時隔很久在飯簽名會上見面的ELF,很高興見到你們哦!一位一位地這麼近看,我覺得大家更漂亮了呢!Sexy Free & Single的活動剩下沒多少了!不要累到,不要太辛苦,大家一起加油吧!♥


Ayk5EDuCcAAZSXY  


Yumi : 

這個自拍角度也太好看了吧!!!

嘟嘟的小嘴好誘人!!!

可是不要遮眼睛啦~我喜歡你的眼睛!!!!

嘴巴很甜的傢伙

什麼時候我才能近很近很近的看著你拿著你的簽名呢?!

為了你們,再辛苦再累都值得

但比較辛苦比較累的是你們吧,記得多多休息啊,別累壞了!!!

 

[12072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초딩주니어 ~~~~~^^ 진짜 웃겨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十九): 小學生 junior~~~~~^^真的太有趣了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Yumi : 

你現在才知道你們是小學生喔XDD

一群長不大的小朋友((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利特 銀赫 厲旭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