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6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드 디 어 처 음 으 로 내 손 에 들 어 온 ! 배트맨 ! Next ? ㅎ

翻譯: 終於 第一次到手的蝙蝠俠!NEXT ? 呵


Ax61wW8CMAAPuxW  


Yumi : 

東海寶貝喜歡蝙蝠俠嗎

呵呵~這種興奮雀躍的感覺真像個小朋友XD

 

[120717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새론이랑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和賽綸一起^^


Ax_0V26CQAAnSM0  


Yumi : 

右邊的小女孩是童星金賽綸,她曾和元彬一起演過電影"大叔"喔!!!

羨慕那小女孩押><

 

[12071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 got Iron man ! That's cool !!

翻譯: 我得到鋼鐵人了 ! 超酷的 !!

 

AyBJjIQCEAEGytg

 

Yumi : 那種開心的語氣真得好像小朋友阿XDD

 

東海: Wait for me !! Coming soon !!^^ 

 

AyEE5goCIAASZyp

 

Yumi :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想當那手指頭XDD

8/18~~~大家一起期待吧^^

 

[12071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going to Mcountdown !! See u soon !!

 

AyIPtNGCEAE6CKa

 

Yumi : 

帥氣的刺蝟先生^^

恭喜今天也拿到一位啦!!!!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