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真的很想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Yumi看了也有很多感觸

這影片真的做的很棒!!!!!

(影片Cr: DHeart 音悅Tai-SJ飯團)

(來源: Youtube: sujuelfsamanthachan)

 

 

 

其實每次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真的都會想到東海。

他,害怕孤單,害怕寂寞

他,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因為如此,

我更走不開,離不開,也捨不得離開他

 

我的寶貝阿

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你還有兄弟還有我們

我永遠都不會讓你一個人

即使未來你找到了懂你疼你更好的人

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們東海啊,一定要幸福啊!!!!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Yumi又在旁邊哭的淅瀝嘩啦了

每看一次,心就會揪一次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影片一開始就是可愛的小東海

那個小海總是讓人不自覺的想多疼愛他一點,想多寵著他一點

影片看到了他漸漸長大,漸漸成熟

但還是可以感覺的到他的那份純真天真從未變過

看到他笑,就會不自覺的跟著他微笑

看到他哭,心就會好痛好痛

每一個東海,都是我的最愛

其中有一段是是華麗的挑戰的片段,東海彈著琴的樣子

從背後看著他,那個光芒真的很耀眼

很多片段就不詳細說明了

相信大家看了,都會有感觸的

我的小王子,我的寶貝,我的東海

你一定要幸福啊!!!!

 

 

這隻影片大家真的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欣賞

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東海

也會發現很多細膩的感情

完全大推這隻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