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Yumi去跟朋友聊天

不是亂聊~而是聊心事

上大學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要處理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

有時會很討厭~這時總想放著讓它爛

但不解決又不行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心態!!!!!

 

昨天Yumi解決的並不是我自己個人的事

而是我們這一群的問題...

我們有5個人~但常會分開行動

A女跟B女原本是在一起的(就像我跟C女)

後來AB吵架~

BD變的要好~而A則是跟我們在一起


最近C女(其實就是我室友)很想去唱歌

她前天用FB問過A女~A女沒說什麼~但感覺得出來她不想去唱歌

後來我就跟我室友說如果A不去~那我會留在家裡陪她

(沒跟她說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在家時會很難過很無聊很容易胡思亂想)


後來跟A聊了很多

也讓我知道她很多想法~這算是收穫吧

但結果A還是不想去唱歌~因為她本身就沒很喜歡唱歌了

 

回房間後~室友也稍微問了一下我們聊了些什麼

後來B傳訊息問說我們有沒有要去唱歌

我就問室友

室友(表情感覺是很失望難過)說就不用了吧~因為我曾說如果A不去我也不去

後來我大概停頓了一下下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去

最後選擇了去~

(讓我做這決定的原因是A有跟我說過其實她有時會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叫我不用擔心)

 

室友聽到我說的話後開心了起來

其實這一晚我收穫很多

不只是更了解一個人真正的想法

我也做了一個不會讓任何一方都難過的決定

因為如果我沒跟A聊的話~那麼我不會知道她其實可以自己一個人

(因為Yumi 跟李東海一樣都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我們都怕孤單怕寂寞)

因為如果最後我選擇不去~那室友會很難過很失望

 

 

天秤的兩端總是很難維持平衡

我很慶幸這次我做了一個很好的決定

感謝上帝 我的寶貝 我的朋友

感謝總會有人默默的幫助我告訴我哪一條才是正確的道路!

我還不夠好

但我在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再努力的讓我自己還有身邊的人都開心

因為他們都是我很重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