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來補一下4/16的推特

4/16 Yumi 一整天都在忙啊!!!

早上一邊接強仁回家一邊念書

下午考完試後繼續念今天要考的大魔王

((苦逼的期中考週啊!!!

昨晚只更新強仁退伍的新聞

真的很想要當天就把推特的消息趕出來

但真的沒辦法

說好的今日事今日畢破功了:(

-----------------------------


[12041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回覆Dalma: 오호 귀요미

翻譯: 喔呼 可愛

(Dalma是厲旭的好朋友喔)

 

AqVEW_OCQAAFEQ5  

 

 

[12041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나의 6~7살전성기때 ..^^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我6~7歲全盛時期 ..^^


561808517  


Yumi : 小藝聲好可愛阿~玩寶劍耶XDD


藝聲: 현우이눔아 기대할께 ~~! 대박나라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賢宇啊你小子會期待的 ~~! 大發吧 keke


561864254  



[12041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With Karl Lagerfeld in Paris :)

翻譯: 跟Karl Lagerfeld 在巴黎 :)


 Aqm4W-gCAAAgG27  


Yumi : 

時尚教父耶!!!!!

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 

他是Chanel的設計總監喔

所以始源要幫Chanel代言嗎?!



[120417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Nice Weather~~!!^^날씨 너무 좋아...ㅠㅠ

翻譯: Nice Weather~~!!^^天氣非常好...ㅠㅠ


Yumi : 天氣好為什麼要哭哭?!因為不能去玩嗎?!

 

[120417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回覆: 무슨일이 있었는지는 잘 모르겠지만 편지 잘 전해 받았습니다. 수민양의 명복을 빌어요 "@jjongsoohyelims: RT "@ELFSB_: 하늘로 떠난 엘프 김수민 양이 슈퍼주니어에게 쓰신 편지에요

翻譯(藝旭DK天下):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收到信了。祈禱秀敏幸福。 "@jjongsoohyelims: RT "@ELFSB_: 去了天國的ELF金秀敏寫給Super Junior的信。

http://www.twitlonger.com/show/h0g15p  --->這個是信!!!(裡面全是韓文喔)

 

信的翻譯(來源:西柚家族):

oppa們你們好! 我是18歲青春? 年華的女高中生金淑敏(音譯)!  

嗯..  我會留下這封信的理由是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 

雖然不能保證oppa們一定會看到這封信 但是我的朋友美妍(音譯)會使用推特 

如果是她的話 也許就有可能對吧?  

我不知道推特的使用方法 也覺得很麻煩 所以就不使用了 可是她真的很行喔  

也是因為她每天晚上都會使用推特 所以有可能有機會能讓你們看到(這封信)  

雖然我搬家後離她很遠 但是也還是有連絡喔 也常常聊到oppa們.. 

沒辦法去演唱會真的很可惜啊ㅠㅠ 

曾經和她約好oppa們以後再辦演唱會的話要一起去看的  

還有 也約定好絕對不會不當oppa們的fans的 可是 那些約定我可能都無法遵守了  

對美妍(音譯)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管如何! 之所以留下這封信給oppa們是因為我最後還有想說的話~!!! 

成為oppa們的fans是我絕對不會後悔的舉動  

也因為是oppa們眾多fans中的其中一個而感到驕傲  

即使我不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oppa們也要因為是宇宙大明星而奔向宇宙喔! 

就算是在天堂 我也會為oppa們應援的! 連口號也會喔!ㅋㅋ 

oppa們我愛你們 真的  

拜託你們一定要實現我最後的願望!  

請oppa們在推特上為我祈禱我能到美好的地方去..這是最後的請求了..  

愛你們喔oppa們!♥ 


Yumi :

RIP

希望你在天堂能夠快樂的跟我們一起繼續守護SJ~

最近感覺很多這種不好的消息呢:(

每次看到都會很難過

雖然很多ELF們彼此不認識

但感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大家一起加油打起關心彼此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平安快樂啊~~~

然後順便推薦分享一下

西柚家族 http://www.wretch.cc/blog/kpopgrape 

這是一個分享韓國娛樂圈的網站喔

裡面都會有很多韓流的資訊

報導也寫得很棒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厲旭: 다 맞는말?! 주로 음악만 듣던 시대에서 요즘은 영상과 음악을 같이 보는 시대로 변했으니 몇몇의 시각은 멘붕일 수밖에>< 하지만 케이팝에 이런 장르만 있다고 생각하면 아니 아니 아니되오 ^^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這些話都是對的嗎? !最近已經從主要只聽音樂的時代朝著把影像和音樂放在一起觀看的時代變化了某些時刻只有mental breakdown><但要是認為K-Pop是這種體裁的話可是不行不行不行的哦^^

 

 

Yumi : 

下面他的中文字幕版本

再看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下

內容比較是個人看法

所以也不能說他們的評論怎樣

這種個人看法本來就很主觀

希望大家看完後能心平氣和阿~~~

 

 

 

[120417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규현 정열형 법래형뮤지컬보러갔다가 성민,재범이랑 인증샷! 예~~!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去看了圭賢正烈哥法來哥的音樂劇後和晟敏、宰範一起認證照 耶~~!


562396888  


Yumi : 藝聲的臉真的好小喔!!!!

-------------------------------------

終於打完了!!!!

但其實還有一篇Twitter要更新

特別獨立出來更新的推特

大家一定覺得是東海對吧

不不不~~~

這次不是東海喔

((話說他好幾天沒更新了啊!!!

這次是強仁喔!!!

小東海不要吃醋喔

你強仁哥更新了耶

好久沒看到他的推文了

((廢話~他在當兵啊!!!!

所以特別獨立出來慶祝紀念一下囉~~~

這篇也好長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們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特 始源 藝聲 厲旭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