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太多東西了,來不及分享記者會,所以就今天一起整理了~

7/15記者會在下午韓國時間17:30開始了~(台灣時間16:30)

分享一些我看到的消息吧~~~

但因為新聞圖真的很多,所以我也是挑一些覺得特別的、想跟大家分享在才貼上來~ 

然後消息的部分我也盡量更新文字消息(沒有照順序喔~)

圖的部分就不放太多了,不然整理到最後我會不知道哪張有發過哪張沒發過>< 

 

下面是記者會開始前的內容: 

@銘儀_: 150715 ENTER-K PD推特更新: 抵達SUPER JUNIOR COMEBACK記者招待會現場! /我心情又撲通撲通又興奮又就這樣 /記者們真多呀 

@火星上黃老邪--KIIRO: 新聞發布會。。。現場。。。。。。為啥是這個圖。。。。

4c0be95djw1eu3h1vool8j20gn0ci0tu     

Yumi : 

呵呵呵呵...為什麼是這圖啊XD

總有個不太好的預感呢><

莫非....真的是他們XD 

可是後來看過MV後,發現根本誤會了,人家真的是女孩子呀>"< 

 

@韩流音悅Tai: 預覽先走起!#Super Junior#15日下午10周年特别專輯《#DEVIL#》新聞發布會入場!總裁,你們身邊一定缺秘書~!cr.logo

6d1a569djw1eu3jm4tfyrj20zk0qogro  

6d1a569djw1eu3jm4zgtlj20j60edjtx  

6d1a569djw1eu3jm5gth2j20sg0j3wid  

6d1a569djw1eu3jm43bhzj20sg14kdmt  

6d1a569djw1eu3jm4fb3vj20sg155k6j  

6d1a569djw1eu3jm3rhpjj20gm09cglw  

6d1a569djw1eu3jm5apbuj20g10sgwh5 

6d1a569djw1eu3jm5cq9lj20go0ciab7  

6d1a569djw1eu3jm52zmrj20fv0hm40q   

Yumi : 最後一張真的超像一群帥氣的CEO要去開會的樣子喔~~~

 

接下來就是記者會的內容: 

@MOUiii_: 150714 SJ 記者會 [kbs_exclusive]

@sandy茹荟: 150715 #Super Junior# #DEVIL# 專輯發布記者會開始,按照年齡坐的

69d909bdjw1eu3jx8wvwsj20sg0g00uz     

 

@曹敏貞_LN: 150715SJ記者會-希澈

6935c69fgw1eu3k4ffl5nj20fk0iqdj1   

Yumi : 覺得這張希大實在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分享XD

 

@火星上黄老邪--KIIRO: #DEVIL# #SuperJunior# 新聞發布會 全員!!!!!!!!!刷一發!!!!!

4c0be95djw1eu3k3ua68yj20dw0hzdh3  

4c0be95djw1eu3k3ujxpej20e60kggmu   

4c0be95djw1eu3k3ux94vj20eq0kogmv  

4c0be95djw1eu3k3uytddj20e60jota7  

4c0be95djw1eu3k3v98xlj20dw0kuac8  

4c0be95djw1eu3k3vl9yaj20e60io0to  

4c0be95djw1eu3k3vygstj20e60j2dgo  

4c0be95djw1eu3k3w346uj20go0lf783   

4c0be95djw1eu3k3whe40j20f00k4gof    

 

@金_聖誕是理想型:【利特:每次都想著"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專輯張數變多了 走到了10年,以後不會執著於數字 會努力活動,車禍當時一刹那想到'這才出道沒多久呢''還想要努力活動呢',但圭賢恢復了健康 不久前還成功SOLO 看到成員們全都健康活動的樣子很欣慰,正是有這樣艱難的事才能讓我們更淡然 能團結起來】

6938371bgw1eu3k7bycxnj20eg081wfs  

Yumi : 

10年只是個開始而已

10年,20年,30年,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謝謝圭賢撐過來了,謝謝你們都還好好的!

 

@韓國me2day: 

Naver綜合】[Super Junior出席新專輯記者會,藝聲回歸隊伍Super Junior15日下午在江南區三省洞出席10周年特別專輯#Devil#記者發佈會,發佈會上,成員藝聲感慨道"時隔3年得以和大家一起聚在這裡,3年的空白期,使我更加感受到了成員們和FANS的寶貴,真心會竭盡全力的投入到活動中去。"

 

【Naver綜合】[SJ:時常想這是最後一次了而全身心投入到活動中去] SJ成員們在15日下午特別專輯#Devil#發佈會上說道"不知不覺已經以Super Junior的名字走過了10年,也推出了很多張專輯,但我們並不執著於數字,而是時常想著'這是最後一次了',以這樣的覺悟投入到活動中去,這一次,我們也將努力開展活動。" 

 

[SJ利特:Super Junior出道10年,艱辛困苦已成過去] 5日下午舉行的Super Junior特別專輯#Devil#發佈會上,利特說道"卓別林曾說過'以放大鏡看人生,是一場悲劇;以望遠鏡來看人生,是一場喜劇。'我們也曾經歷過許多的艱辛困苦,但現在已經成為過往回憶,成為了能夠支撐我們走到現在的血和肉。"

 

【Naver綜合】[SJ希澈:我出道時得到了"比女團還美"的稱號] 15日下午舉行的Super Junior特別專輯#Devil#發佈會上希澈說道"其實我在出道時得到了"比女團還美"的稱號,這也是事實。但最近幾年有很多漂亮的後輩觸到了,所以我才換風格了。" 

 

【Naver綜合】[SJ崔始源"對中文的自信"主動翻譯中國記者提問] 15日舉行的Super Junior特別專輯#Devil#發佈會中,有一中國記者用中文提問,崔始源不知道有專門的中文翻譯,主動翻譯起來,結果被成員們"叫停",崔始源站起來"道歉"說:對不起。

 

【Naver綜合】[SJ特別專輯#Devil#發佈會結束 全體jump~] 15日舉行了Super Junior特別專輯#Devil#的發佈會,在發佈會準備結束的照相時刻,全體成員們一起搬桌子和椅子空出場地,大家一起擺造型,集體跳起來!~

 

93f8d29djw1eu3kgmfz1gj20f00l4ac8  

93f8d29djw1eu3kgkxhdbj20f00mi0vl  

93f8d29djw1eu3kgl63a0j20f00mjdi7  

93f8d29djw1eu3kglh2luj20c00fa758  

93f8d29djw1eu3kglg6wuj20cb0fajs2  

93f8d29djw1eu3kglt1tvj20bf0fagm2    

93f8d29djw1eu3lgopxlhj20f00lvtbi  

93f8d29djw1eu3mk7ae9zj20eq0ab0tf  

93f8d29djw1eu3mk6s15gj20f00owac1   

93f8d29djw1eu3kpuj50hj20f00a8jsj  

93f8d29djw1eu3kpuqv9ej20f00a60to  

93f8d29djw1eu3kpvgrqhj20eq0840tf  

93f8d29djw1eu3m4h6pm8j20eq0c2jsm  

93f8d29djw1eu3mk3rz3qj20f009q3zi  

93f8d29djw1eu3mk5guihj20f0093t9r  

93f8d29djw1eu3mk1bvccj20eg0733zd  

93f8d29djw1eu3moi8uhaj20f006udgi    

Yumi : 

難道每次都要來跳一下嗎XDD

(特哥應該是因為腳傷所以才沒辦法跳吧

而且每次看他們自己搬桌子搬椅子時,就會覺得很感動

他們真得是一群很棒的愛豆!!

 

@曺敏貞_LN: 關於alright-東海:這首歌裡包含著想對粉絲和成員們說的話。銀赫直接把成員們的名字放進了rap裡。想要表達這十年來的感恩之心,一起走過的路總是愉快的,雖然有時候會表現出不懂事的一面,但我覺得在艱難的路上能和你們一起走過也是非常美好的。銀赫:東海寫歌詞的時候還流眼淚了

Yumi :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感動,所以也可以理解東海為什麼會寫到流眼淚! 

@金_聖誕是理想型: 希澈:現在很多女團男團都有很多長得漂亮長得帥的人,剛出道那會我那可不是鬧著玩的!所以我本來說過'再也不做脫色了',但這次為了和年輕人們進行美貌對決,還是做了脫色染了金色,還畫了眼線!為了那些看中金希澈臉蛋才愛上我的顏飯們,我發誓這次要展現漂亮男人的樣子!

Yumi : 真的很漂亮很帥氣!! 

@金_聖誕是理想型: 希澈:其實我們拍了19禁MV的,有跟女生們很勁爆的表演,可惜全被剪輯掉了。 利特: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追加公開19禁版本

Yumi : 我也希望能公開19禁版本XD

@曺敏貞_LN: 問:十年長壽秘訣?  答:談談心的同時順變打打架  

Yumi : 打架才是重點吧XD

@MOUiii_: 主持人:這次專輯大家都變得更男人了。 利特:我們每次出專輯都是這麼講,都已經講了10年了。。。 

Yumi : 哈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喔XDDD

@小雯701: 150715 #DEVIL#十週年特別專輯的記者會上,圭賢:「只有我才出道了9年6個月。」利特:「我把我的6個月給你吧。」

Yumi : 這一條真得很溫暖很感動!!

@韓流音悅Tai: 看到霸道總裁#始源#帥氣的二陽指Pose,坐在一旁的#厲旭#和#圭賢#顯然按耐不住,也想感受下總裁Feel,最終就成了這個樣紙...

6d1a569djw1eu3lgej8pbj20eq0gp75w  

6d1a569djw1eu3lgcodsfj20eq0jngnb    

 

6d1a569djw1eu3lgflcgij20eq0iejsw   

6d1a569djw1eu3lgtzo02j20f009twfa  

6d1a569djw1eu3lgh5dffj20f00co75r    

Yumi : 總裁的姿勢是很難學的XD

 

@小雯701: 150715 #DEVIL#記者會 - 成員們回看這十年,選出對他們來說是1位的瞬間。cr.The_cherisher

005K3lJCjw1eu3oclmloxj30hs0lntbl    

Yumi : 一條一條這樣看下來,發現真的好多回憶喔,好感動ㅠㅠ

 

 

然後,今天記者會的中字也出來了!

@土豆韩娱:【SJ新專輯《Devil》發布會全場中字】讓各位久等~@SUPERJUNIOR 15日在首爾出席了10周年特别專輯《#Devil#》的發布會。現場#銀赫#笑稱這是我們的10周年專輯對#圭賢#來講好像不是哦~引發爆笑,#利特#表示能在女團大戰期間回歸很開心~#希澈#認為經常吵架好像是維持長壽秘訣~

(影片: 韓伴FUN)

連結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3y1oTQpI8/

    

Yumi :

雖然我影片也還沒看完XDD 

但真的是看他們這樣在一起聊天就是件很開心的事情XD 

大家也快看吧~~~

看完之後,記得要刷MV喔^_<

 

 

 

 

 

 

 

 

    文章標籤

    SJ Devil 記者會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