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更新到一半,網路就突然連不上去了="=

我昨天打好的部分也通通都消失了><

只好今天一起更新了~~

 

[15061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치명적인 목소리 대광이형 ~~^^ **너랑** 화이팅 !

翻譯(唯愛SJ13): 致命的嗓音大光哥~~^^ **和你** fighting!

 

CHvzegwUAAAG2gP    

 

Yumi : 

貼這首歌的MV上來給大家看~

(影片: CJENMMUSIC Official)

   

 

[15061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후쿠오카 !! 오늘도 잘부탁해 ~~^^

翻譯: 福岡 !! 今天也拜託了 ~~^^

藝聲IG: 오늘도 후쿠오카에서 잘부탁해 ELF ~!! 😘 #Yesung #KRY #Fukuoka

翻譯: 今天在福岡也拜託了 ELF ~!! #藝聲 #KRY #福岡

 

CHwG_DtUMAA1YWW   

 

藝聲: 후쿠오카 이틀째도 감사하고 행복하게 ~

翻譯(唯愛SJ13): 福岡第二天也謝謝大家 很幸福 ~ 

藝聲IG: 후쿠오카 이틀째도 끝!! 감사하며 고맙다요 💋 #Fukuoka #Yesung#KRY

翻譯(唯愛SJ13): 福岡第二天也結束了!!非常感謝 #福岡 #藝聲 #KRY 

 

CHyWJiQVEAAEN4Z  

CHyWJiPUMAEOy_B  

ys1506182    

 

Yumi :

前兩張是推特的照片,最後一張是IG的~

三張表情都不一樣XD

 

[150618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어른이 되어버린 춘향이..#춘향이#이몽룡#어른#날좋아하는군#털많이빠짐..

翻譯(唯愛SJ13): ..變成大人的春香..#春香 #李夢龍 #大人 #很喜歡我呀 #毛掉了好多..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618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哇...長得好醜呀

 

Yumi : 

春香變的好大一隻喔><

不過我覺得她長得還不錯啊XD

毛色很漂亮呢~

(莫名覺得特哥的手好可愛XDD 有種不知道要放哪的感覺XD

 

[150618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젤라또 #giolitti#수박바

翻譯(掌心witheunhae): 義大利冰淇淋 #giolitti #西瓜味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618    

 

Yumi : 

真帥真好看!!!

冰淇淋也好想吃一口喔><

 

[150618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고등학교 때 내 별명은 <오늘부터 우리는>에 나오는 '미츠하시' 였다.#今日から俺は #三橋 #머리자른후셀카를안찍게되었다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JS): 高中時期我的别名是 <從今天開始我們是>裡面的 '三橋' . #今日から俺は #三橋 #剪了頭髮之後就變得不拍自拍了

 

hc150618  

 

Yumi : 多自拍嘛~短髮也很好看啊~~

 

希澈: 벅시와 춘향이로 망친 눈, 체리로 정화🍒🍒🍒🍒 #체리미만잡 #Cherry

翻譯(唯愛SJ13): 因為bugsy和春香而毁掉的眼睛,由cherry來淨化 #cherry最棒 #Cherry

 

hc1506182   

 

Yumi : 小cherry又來淨化大家眼球了XDD

 

[150618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おいしいです‼️‼️最近 私は そばか 好きです‼️‼️皆さん 時間が あったら連絡してください‼️‼️私たち 一緒に そばを食べましょう^_^#みみのび太 #조미

翻譯(SweetMe_甜覓): 好吃的!!!!我最近特别喜歡蕎麥麵!!!!大家如果有時間請聯繫我吧!!!!我們一起去吃麵吧^_^ #覓覓大雄 #周覓

 

 zm150618   

 

[150618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35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618  

 

Yumi :

亨利說"Hi 大家好,好久不見,喔..我今天騎車時恰巧遇到了鄭俊英哥,嗯..我很高興碰到他,因為自從上次碰面已經很久沒見到了,rocker...耶!! 嗯...我最近不常上電視,我知道,喔,但仍然..我已經準備好了. ."(翻譯: HenryLauFansPage)

(內容點連結聽喔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35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Yumi :

亨利說"Yeah!啊!所以,是的~這些天我沒有很上很多電視和節目,但我準備了很多,做很多工作,啊......,是的...很多。耶~所以呀~請再等一下,祝有個美好的一天,吃很多的美食,這樣的天氣,啊...下雨了,不要出去,哈哈,祝有個美好的一天"(翻譯: HenryLauFansPage)

(這則圖片跟上一則圖片是一樣的喔~內容點連結聽~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35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6182   

 

Yumi :

亨利說"喔,順便說一下,昨天我不經意在街上碰到了東海哥,是意外,是的 我注意到我們的造形似乎一致,我意思是那些短褲和snapback,東海哥以前沒有這樣穿戴過,如果你有機會,請告訴他不要學我喔,bye"(翻譯: HenryLauFansPage)

穿著白T,背對著鏡頭的就是東海喔~~

(內容點連結聽! 

 

 

[150619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SUPERJUNIOR AB

藝聲IG: 우리는 AB 🆎 #AB#SuperJunior #희님 #잘하자 #예성

翻譯(唯愛SJ13): 我們是 AB #AB #SuperJunior #希大 #好好做吧 #藝聲

藝聲微博: SuperJunior AB 

 

CH3IyhoUkAASD-R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希峰哥~希峰哥~希峰哥哥~~~~

 

[15061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감사합니다 ^^

翻譯: 謝謝 ^^

 

CH3WgZOUAAIci9p  

CH3WipJVEAAwe6K  

CH3WhceVAAAAxfy   

CH3WnrcUkAAXijp   

 

[150619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체리 : 사랑해....♡ 희범 : 아 꺼져 미친놈아!! #HeeBum#Cherry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JS): Cherry : 我愛你....♡ 希範 : 啊滾開 瘋子!! #希範 #Cherry

 

hc150619    

 

希澈: 체리 : 희철이 왔는가 희범 : 아이고 김선생님 오셨습니까 굽신굽신 #Cherry #HeeBum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cherry: 是希澈來了啊 希範 : 哎古 是金先生(老師)來了啊 又是低頭又是鞠躬 #Cherry #希範

 

hc1506192   

 

Yumi : 

天啊!!!!

cherry也長得太大隻了吧><

都不是小cherry了>"<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