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KTR卡卡的

好難連上去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天比較慢打開的關係~

(對了,大家520快樂喔~~~

 

[150520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동생과 떠났던 신비한 나라 에버랜드 ~

翻譯: 和弟弟去神秘的國家 愛寶樂園 ~

 

CFbMSVRUEAEAwN3   

 

藝聲: Endless hours

翻譯: 無止盡的時間

 

CFcRNGuUIAESrpu  

 

[150520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그리운 그곳 .. 🐚 #남해

翻譯: 想念的那個地方 .. #南海

 

ys150520   

 

Yumi : 好可愛喔~~~~~

 

藝聲: ⏳⌛️ 시간은 멈추지않네 #yesung

翻譯: 時間不會停止啊 #藝聲

 

ys1505202  

 

利特回覆(翻譯: 左左_zuozuo1004): 說什麼呢

 

[15052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FbcHTdUMAA3JWx    

 

Yumi :

圖上的文字是"你今天看起來很棒" 

希望你今天也可以擁有好心情:))

 

[150520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쌈디와 떠나는 신나는 모험!!😀😀😀😀 #희님 #쌈디 #AB #쪼코볼 #Maps #소풍가는기분 #두근거려서2시간도못잠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和SimomD一起去冒險!! #希大人 #SimonD #稍神幫 #Maps #有種去郊遊的心情 #因為太興奮了,睡了2個小時都不到

 

hc150520  

 

Yumi : 

是因為太興奮啊XD

我還以為是昨晚思考小論文,腦袋一直轉所以才睡不著呢哈哈

(玩得開心啊~~

 

希澈: 제주도 도착!! 제주도에 음식점 포함 갈만한 곳이 어디에 있는지 제보바랍니다😀😀😀😀(제주도분들만 얘기하세요. 우리 진지함😐 길 하나도 모름ㅋㅋㅋㅋ) #Maps #제주도 #훈저옵서예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到達濟州島!! 包括濟州島的飲食店,有哪裡可以去?請多多推薦 (只有要濟州島人民才能推薦哦,我們很真摯的,一點都不識路) #Maps #濟州島 #歡迎歡迎(濟州島方言)

 

hc1505202   

 

Yumi : 

還限定只能濟州島人民才能推薦啊XD

不然我原本還想說你可以去問成員呢~

 

[150520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우와 날씨 짱 좋다 #도킨도킨##두근두근#가만데키나이 https://instagram.com/p/25d3aYib5S/

翻譯(唯愛SJ13): 唔哇 天氣真好 #撲通撲通 #啊 #撲通撲通 #無法忍受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天氣真的好好喔~~~

感覺是很舒服的天氣!

(最近真的很愛去漢江耶XD

((影片點連結喔~

 

[150520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IG: #조미

翻譯: #周覓

 

CFcc2toVEAAcq8g   

 

[150520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5월20일 ,520날이니까 我爱你(사랑합니다 )여러분 ㅋ https://instagram.com/p/25gQbMmzyq/?taken-by=zhouzhoumi419

翻譯: 5月20日,520的日子 我愛你 (我愛你)大家 ㅋ

 

Yumi : 影片點連結喔~

 

周覓: 罗哥打包麻辣香锅给我啦哈哈,在韩国录节目还能吃麻辣香锅好幸福!!谢谢哥哥^^ 촬영할때도 마라샹궈 먹을수있어서 너무행복해요!!사다줘서 고마워 형

翻譯: 羅哥打包麻辣香鍋給我啦哈哈,在韓國錄節目還能吃麻辣香鍋好幸福!!謝謝哥哥^^ 拍攝時能吃麻辣香鍋好幸福!! 謝謝哥買給我

 

zm150520    

 

Yumi : 

害我也突然好想吃辣辣的食物XD

以前我很不能吃辣的

可是去了一趟韓國後,吃辣的程度大大提升了 哈哈

 

周覓: 항상잘챙겨주시는 인영누나^^ 오늘도수고많으셨어요 !

翻譯(SweetMe_甜覓) : 一直給我很好的照顧的仁英姐姐^^今天也辛苦了

 

zm1505202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