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幾則推特

可是跟朋友聊天所以就更新的有點慢><

因為我是一個不能分心的人

所以邊聊天邊更新,我就會更新的有點慢!

(這時候就想學學圭賢的一心五用了XD 

 

[150501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Good night.. 내일 기대..

翻譯: ..晚安..期待明天..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501    

 

Yumi : 這一身真的很好看很帥!!

 

[15050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굿모닝 ! 리허설 중 ♡♡♡♡♡♡♡♡♡♡♡♡♡♡♡♡♡♡♡♡♡♡♡♡♡♡♡♡♡♡♡♡♡♡♡♡♡♡♡♡♡♡♡♡♡♡

翻譯: 早安 ! 彩排中 ♡♡♡♡♡♡♡♡♡♡♡♡♡♡♡♡♡♡♡♡♡♡♡♡♡♡♡♡♡♡♡♡♡♡♡♡♡♡♡♡♡♡♡♡♡♡

 

CD46mLoUkAAIplz     

 

厲旭: 매력덩어리 순호들~~재범이 정원이 은성이랑.. 2015 여신님이 보고 싶어 기대된다 !

翻譯(唯愛SJ13): 魅力小子秀浩們~~宰范 正源 恩成們.. 想看2015女神們了 期待 !

 

CD7FD5uVEAEmgLd     

CD7FEekUkAEtWln    

 

[15050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냉장고를 열면 생각나는 두 동생들....😢😢😢😢 #가출소년김희철

翻譯(唯愛SJ13): 打開冰箱會想到的兩個弟弟.... #離家出走少年金希澈

 

hc150501     

 

Yumi : 

他們一定也很想你啊!!

等他們退伍後就回家吧~~

(李東海,你擋到臉了XD

 

[150501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zhoumi

翻譯: #周覓

 

zm150501   

 

周覓: 여드름....너무크게생긴거아니야!!!!!!!이런....

翻譯(SweetMe_甜覓): 痘痘....是不是長太大了!!!!!!!哎呀....

 

zm1505012   

 

Yumi : 擋住了,看不到痘痘大不大啊~

 

[150501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新加坡[太阳][太阳]

 

67f1754fjw1erotzjn4gyj20vv16hau0      

 

[15050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22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501    

 

Yumi : 

小亨利說"大家,我現在在新加坡的後台,我快要上台了,祝我好運,掰,愛你們"

還可以聽到SJ正在台上唱Islands呢~

(內容點連結進去聽喔~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22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502   

 

Yumi : 

小亨利說"嘿,大家好,剛剛結束新加坡演唱會回到旅館,有點累,但我想謝謝今天晚上來的每一個人,你們太棒了,我很高興能透過這個做我的工作,謝謝新加坡的所有人,希望可以很快回來,你們太棒了,掰" (翻譯: HenryLauFansPage)

 

Henry: just about to go up! singapore tour @siwon1987 https://instagram.com/p/2I7H10QHWv/

翻譯: 剛要上升! 新加坡巡迴 @siwon1987

 

Yumi : 影片點連結喔~

 

[150501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早上好!我到新加坡了!太久没有回来!been way too long!! 大家都吃饭了吗?

翻譯: 早上好! 我到新加坡了! 太久沒有回來! 實在太久了!! 大家都吃飯了嗎?

 

b161d8fajw1eroo0ntni1j20dc0hswg6    

 

Henry: 哈哈哈哈 我在偷拍!哈哈他看到我了!哈哈哈@Donghai1015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827fe5a96e7162c1ee882671c022828a

 

Yumi :

哈哈哈 轉過來看到的那一幕好好笑XDD

而且影片內容明明就是李赫宰,為什麼是艾特李東海啊XDD

(影片點連結說~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