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強仁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PO這篇文章..

因為我自己也比較喜歡跟大家分享開心的事情

所以一些大家看了可能會心情不好的內容,我自己也不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那今天會選擇分享是覺得這件事情也鬧得沸沸揚揚的

然後我本身想看真男2就是因為強仁啊

可現在沒有了想看的動力,所以這節目應該也會被我放水流了吧~

 

 

@韓流音悅Tai: 

#Super Junior 強仁#《真正的男人》無出演計畫“與此次事件無關”。《真正的男人》PD17日向TVreport小心地表達了立場“強仁之前的播出部分完成後沒有出演計畫。之後也不會登場”並表示“之後不再出演與此次事件無關”。另外强仁所屬社SM相關者表示之後會避免此類事件的發生。

6d1a569djw1er8nkcpglgj20eg0lptah    

 

 

Yumi : 

事情的由來就是強仁在過去的兩年內參加不到72小時的預備軍訓練,也因此接受警方調查

(韓國男人退伍後會變成預備役,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回軍隊接受短期訓練

SM昨天是說由於行程和個人原因所以沒有參加訓練,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看完新聞後,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頭髮剪了那麼多次,結果就這樣真的挺可惜的,可是PD也是要顧全節目吧..

身為經紀公司,SM好像也該多注意一點

可是我覺得這樣重要的事情,強仁本身自己也應該要多上點心

大家也都知道兵役對韓國人民真的很重要,希望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影響觀感。

既然做錯了,那我們就改吧,我們都會陪著你改

下次不要再犯、注意一點就好了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強仁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