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我會比較忙一點

所以有些消息可能要等我比較有空時才會更新喔~

另外,今天也是始源生日喔~

大家記得去祝他生日快樂!

 

[150407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나도 사랑해 마시#생일축하해

翻譯(唯愛SJ13): 我也愛你 馬始 #生日快樂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407    

 

Yumi : 

李赫宰,你是故意要黑他的吧XD

留著鬍子,扭著腰,比著愛心,這些加起來畫面感覺怪怪的><

如果把鬍子剃掉應該會好一點吧XD

 

[150407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늦은 시간까지 모두 고생했어요~^^..다시 스타킹으로 돌아간 mc이특..참 많은 종류의 프로가 있고 인기가 많은 프로 이슈가 되는 프로들 많지만..전 그냥 제가 하는 프로가 녹화가 잘나오고 내가 열심히 즐겁게 하면 그게 바로 최고의 프로라고 생각합니다..그리고 늘 많이 가르쳐주시고 돠와주신분한테는 제가 보답드리는게 맞는거 같아요 그러니 팬들 걱정말아요!!전 어딜가던 열심히 해서 살아남으면 되는거 잖아요~^^#이특 #생존법 #이특멋쟁이

翻譯(唯愛SJ13): ..一直到這麼晚 大家都辛苦了~^^..再次加入star king的mc利特..真的是有很多種類的節目 人氣很多的節目 成為熱門話題的節目很多..但是我只想著我做的節目錄影好 我努力的開心的去做 那就是最棒的節目..還有也是對一直教我的幫助我的人的報答 所以fan們不要擔心!!我去哪都會努力的生存下去~^^#利特 #生存法 #利特帥哥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407   

 

Yumi : 

懂得感恩的特哥真的很棒!

只希望你不要太累了,好好照顧自己!

 

利特: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4072    

 

[150407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Just posted a video https://instagram.com/p/1J7Bf_CvVZ/

翻譯: 只是PO了個影片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影片內容點連結喔~

 

始源: UNICEF Inspired Gifts are also available in China. It is good for children in need and also as a birthday gift.. :^) http://unicef.taobao.com/?kid=20469_125914_585710_720574

翻譯: UNICEF愛心禮物中國也有了,這對需要幫助的兒童很好,作為生日禮物也不錯

始源微博: UNICEF爱心礼物中国也有啦,为了急需帮助的孩子们,作为生日礼物也不错。

翻譯: UNICEF愛心禮物中國也有啦,為了急需幫助的孩子們,作為生日禮物也不錯。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sw1504072   

 

Yumi :

UNICEF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連結是為兒童準備的愛心禮物,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150407 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다시한번 감사합니다 잘살게요. Lol

翻譯(崔始源吧): 再次感謝大家,我會好好生活的. Lol 

始源微博: 再次的感謝大家,我們會過的很好的.. lol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sw150407  

 

Yumi : 崔先森,生日粗卡嘿唷~~~

 

希澈回覆(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是我傳上來的照片好呢 找那照片可難了

 

Yumi : 希澈傳的照片真的很厲害XDDD (希澈的更新在下面喔~

 

[150407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다시 쌀쌀하네...

翻譯(唯愛SJ13): 又冷颼颼了呢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407    

 

Yumi : 又曬腳丫了XD

 

希澈回覆(翻譯: 暖暖醬子呀): 這是可愛的強仁先生腳丫呢 (注: "先生"的韓語和"腳"的韓語中間沒有空格就是西八的意思,希澈這句話按照他的格式翻譯是"這特麼是可愛強仁的腳呢")

 

Yumi : 後面的注真的很有金希澈的味道XDD

 

[150407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사랑하는 동생 시원아 생일 축하해😀😀😀😀😀😀😀😀😀😀😀😀😀😀😀😀😀😀😀😀😀😀😀😀😀😀😀😀😀😀😀😀😀😀😀😀😀😀😀😀😀😀😀😀😀😀😀😀😀😀😀😀😀😀😀😀😀 #최시원

翻譯: 親愛的弟弟 始源啊 生日快樂 #崔始源

 

hc150407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找了張馬的圖片XDD

這生日照真厲害!!

 

[150407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우리가 알게된지 15년 ... 🌀 #예특

翻譯(唯愛SJ13): 我們認識15年了... #藝特

 

ys150407    

 

利特回覆(翻譯: 左左_zuozuo1004): 藝聲啊 現在都結束了~^^試試愉快地活動吧

 

Yumi : 15年真的是很珍貴的緣分啊!!!

 

[150407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내시원아!생일축하해^^말도안하고 이렇게 똑같이 입었네ㅋㅋㅋㅋ#zhoumi #siwon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我的始源啊! 生日快樂^^ 都沒說好就這樣穿了一樣的衣服呢ㅋㅋㅋㅋ #周覓 #始源

 

zm150407  

 

Yumi : 這麼有默契啊!!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