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更新消息

 

 

從早上看到這個消息後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件事

一直猜測大概是下半年左右

可是...沒想到看到這消息時還是措手不及...

看到消息時,心沉了一下,有點反應不太過來

 

 

@大麥網韓國站: 

【麥星聞】網曝#Superjunior##東海#將於今年下半年入伍,友人推特更新“東海於昨日参加兵役考試”,更有網友晒出同名且生年月日也相同的有關兵役考試的時間表。今年真是86line入伍大潮。

6d5cc8f1jw1eqqz611bsvj20k00jyqc2  

6d5cc8f1jw1eqqz5yxnjsj20g900z0sp   

 

 

@掌心witheunhae: 

150401 minyeol.lee INS更新東海相關:#SUJU #東海 #對比起來我是魷魚 #紳士男 #韓流star #Superjunior #world sta 真的好神奇啊ㅋㅋ為什麼偏偏是在愚人節遇到,我說了大家都不信ㅋㅋ 一邊看著寫在手上的號碼,一邊記錄的樣子真的是一點架子都沒有啊ㅋㅋ

6ba6bda5jw1eqqyf3zup5j20hs0hsk10   

 

@小天使妮妮ㄦ_DnE: 猶記得海海大學開學典禮由月亮哥哥陪同,十多年後海海参加考試還是由月亮哥哥陪同[可怜]

 

@美好_46212: 好像是真的,海哥参加了義務警察考試,估計離服役不遠了[泪][泪][泪]。cr:beyond_rea83

c18b09f4jw1eqqm60foqfj20g900zdfz   

 

 

 

 

大概就是上面的這些消息了吧

消息是複製貼上的,只是將簡體改成繁體

但是這一字一句卻打的緩慢

有太多想法,可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但是心裡好像又有一個角落空空的,好像什麼想法都沒有

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接下來真的輪到86了

可是當消息真的出來時心裡還是接受不了

說真的,我覺得整理這篇文章,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虐心的事情

因為不知從何下手,因為只要想到就很不捨

光是看到這個消息就難受成這樣,我不敢想像入伍那天我會有多難過

 

 

看到這些消息後才知道,原來從日本飛回韓國,就是因為東海要參加考試

其實赫宰可以留在日本等東海就好,畢竟飛來飛去很累

可是他卻陪東海回來參加考試

一直以來真的很感謝,謝謝李赫宰一直陪伴在李東海的身邊

只是...你們不一起嗎?

 

昨天東海參加的是初試,通過後還會有複試

然後義務警察也是現役兵

但如果與軍隊的那種相比,我想這種會比較輕鬆些吧

如果是當初晟敏考的那種,或許偶爾還可以看到他的消息或者表演

但如果是其他類型的義務警察,或許相對也會辛苦些吧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只要是李東海,我就會支持

 

 

 

 

只是...

在你入伍前,在我們分開兩年前,

我還有機會再見你一面嗎?

好想看看你,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急迫的想要看看你...

真的捨不得你啊,捨不得你這麼快就要入伍了...

 

 

 

 

---------------------------------------------------------------

 

中午吃過飯後稍微調適了一下心情

結果一打開又看到消息

 

@韓流音悅Tai :

#Super Junior 東海#疑似已於1日參加兵役考試。東海朋友1日更新ins與其在現場碰面的照片,更有網友晒出東海同名和同出生日期的考試時間表。也同樣有粉絲在推特表示東海参加的不是普通兵種而是特長兵考試,兵役為現役,一旦合格將在3-6個月内履行兵役義務,時間21個月。

 

 

3~6個月...

其實真的很快

等確定合格後,過沒多久就要入伍了

今天訊息量有點大,超過我的負荷範圍了...

希望可以等到十周年過後再入伍啊..

 

 

-----------------------4/5更新--------------------------- 

 

前天看到的消息,現在補上來!

 

@Fei1106_1121: 

東海媽媽說東海確定今年秋天入伍,因年齡的關係無法錄取警察考試,要以現役兵的方式進去,那月亮哥哥呢 (cr:原po今天去問媽媽的#李東海#)

005vkGHnjw1eqrm3lgs84j30f00qo433       

 

 

 

現役入伍啊

而且在九月或十月

大家要開始做心理準備了

(我也是ㅠㅠ

現在就是希望可以跟赫宰一起入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