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出門,回來之後有點太累,所以就沒有上來更新了><

昨天則是更新到一半就先去睡了(因為兩天累積有好多推文!!

大家SMT玩得開心嗎XD

我看到蠻多人說SJ的曲目有點少,有點可惜呢!

不過偶吧們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好笑XDD

而且依舊是我們家主場呢!!!

 

 

[15032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고마워요 좋은 사람들을 만나서 행복하게 일할 수 있고 매일매일 여러분이 주시는 사랑덕분에 하루도 지치는 날이 없어요~ 정말로 보답하고 싶어요 더 많이 노력하고 부족한것들도 더 채워 나갈게요 그러니까 여러분도 늘 행복해주세요 불필요한 일에 신경쓰고 힘들어하는건 정말 시간이 아까워요 하루하루 감사해 하면서 서로 미안해하지 말아요 #너는나만큼 #더이프지않길 #매일바래 #수없이도

翻譯(唯愛SJ13): 謝謝 讓我遇到好的人能夠幸福的工作 每天因為大家的愛沒有一天感覺到疲倦的~ 真的很想報答 會更努力彌補不足的地方 所以也請大家要一直幸福 在不必要的事情上浪費精力時間真的很可惜 每天都要感激不要對彼此抱歉 #不要痛 #希望不要再痛 #每天期望 #無數次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21    

 

Yumi : 

能成為ELF就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大家要記住李赫宰說過的話!!

時間很寶貴,每天都要感激,也不要對彼此說抱歉

因為我們的時間要用在愛這群男人身上、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上^^

大家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都要很幸福喔:))

 

[15032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반갑다 대만!! #이특 #희님 #강인 #3인조 #SMTOWN #CutYourHairPlease #은혁이가선물해준이어폰

翻譯(唯愛SJ13): 很高興 台灣!! #利特 #希大 #強仁 #3人組 #SMTOWN #請剪你的頭髮吧 #銀赫送的耳機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321    

 

希澈: 수고했어 대만!! #SMTOWN #CutYourHairPlease

翻譯(唯愛SJ13): 辛苦了 台灣!! #SMTOWN #請剪你的頭髮吧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3213   

 

Yumi : 你們也苦啦~

 

[15032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희님 싸가트 VS 이특 고우키 #StreetFighter #Sagat#Gouki 아 이거 처음부터 쭉 봐야 스릴있는데ㅋㅋㅋㅋ왜 인스타는 15초인거죠😐😐😐😐 https://instagram.com/p/0ev1buo-cE/?taken-by=kimheenim

翻譯(唯愛SJ13): 希大 Sagat VS 利特 Gouki #StreetFighter #Sagat#Gouki 啊 這個要從開始看才會感覺刺激ㅋㅋㅋㅋ為什麼insta只有15秒啊😐😐😐😐

 

 

利特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第二盤也上傳了...啊嗚.要散架了. 嗚嗚.kkkk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 上傳吧上傳吧kkkkk上傳到最後一盤为止吧kkkkk

 

Yumi : 

哈哈哈哈 聽到影片最後希大的笑聲也不自覺的笑出來了XDD

希大是那個光頭,特哥是那個紅頭髮的(後來一直被打的那個><)

(影片點連結喔~

 

希澈: 유로뽕과 희로뽕😐😐 옛날옛적에 윤호가 좋아했던 여자가 있었는데 나랑 윤호랑 둘이 햄버거 먹는 모습을 보고 윤호를 찼다고 한다. 정윤호가 차인 이유는?? #TVXQ #정윤호 #SuperJunior #희님

翻譯(唯愛SJ13): 允robong和希robong😐😐 很久以前允浩曾經有個喜歡的女人 看了我和允浩兩個人吃漢堡的樣子就甩了允浩. 鄭允浩被甩的理由是?? #TVXQ #鄭允浩 #SuperJunior #希大

 

hc1503212    

 

Yumi : 

這個故事之前希大也有說過了XD

允浩被甩的理由當然是因為你啊><

漂亮到讓女生誤會!!

 

[150321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今天晚上 #一路上有你# @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 一个成功的粉丝金希澈和我永远的唯一的理想型, 我心中唯一的女神邱淑贞终于见面啦!! 今晚你们能看到出道十年, 我的第一次脸红和羞涩[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翻譯: 今天晚上 #一路上有你# @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 一個成功的粉絲金希澈和我永遠的唯一的理想型, 我心中唯一的女神邱淑貞終於見面啦!! 今晚你們能看到出道十年, 我的第一次臉紅和羞澀[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9f6f0d4ajw1eqdfvikn77j20m80et76m  

9f6f0d4ajw1eqdfvjncodj20k00qoq5v  

9f6f0d4ajw1eqdfvldtioj20qo0j10w8  

9f6f0d4ajw1eqdfw04715j20qo0zkgp4    

 

Yumi : 粉絲當成這樣真的太幸福了XD

 

[150321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대만팬 여러분 즐거웠나요?^^ 전 정말 즐겁고 행복했습니다..머리가 불꽃 머리될때까지 최선을 다했습니다..!!!

翻譯(唯愛SJ13): ..台灣飯們大家開心嗎?^^我真的很開心幸福..頭髮成為火花髮型為止會拼盡全力..!!!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21    

 

Yumi : 這髮型真的好好笑喔XDDD

 

[15032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12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321    

 

Yumi : 裡面是中文,大家自己點進去聽喔~~~

 

[15032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5:30am arrived in Taipei and 11:55pm departure again.

翻譯: 早上5:30抵達台北,晚上11:55再次出發

始源微博: bye bye Taipei! See you soon 😙

翻譯: 掰掰台北! 再見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Aogj5UUYAAPuDp    

 

Yumi : 飛來飛去的,真的辛苦了!

 

[150321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 #쁘이 #Yesung

翻譯: #V #藝聲 

 

ys150321    

 

[150321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ELF 想快点去中国见你们啊!

翻譯: ELF 想快點去中國見你們啊!

 

005umQwajw1eqd7y6c84vj30dc0hsjsw   

005umQwajw1eqd7y4uc0qj30cq0hs40p    

 

Yumi : 再等個幾天,就可以跟兄弟們一起飛了!

 

[150321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HONGKONG 《MEN'S UNO》Magazine

翻譯: 香港《MEN'S UNO》雜誌

 

zm150321  

 

周覓: HONGKONG 《MEN'S UNO》Magazine

翻譯: 香港《MEN'S UNO》雜誌

 

zm1503212  

 

周覓: I with me^^

翻譯: 我和我^^

 

zm1503213    

 

周覓: 我看到你了^^

 

zm1503214    

 

Yumi : 哈哈 表情好可愛XD

 

周覓: 看着绿豆写红豆哈哈…绿豆薏仁好好吃!너무맛있어!

翻譯: 看著綠豆寫紅豆哈哈…綠豆薏仁好好吃!好好吃!

 

zm1503215    

 

 

[15032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I finally completed 10th song. Can't wait to tell you!

翻譯: 我終於完成了第十首歌 等不及想告訴你們了!

 

CAoygfTUkAAgC1A  

CAoygfSUcAAhsin    

 

Yumi : 

第十首完成了!!!

是KRY還是solo啊!!!

不管是哪一種,都是期待期待~~~

 

藝聲: What a good day! Hope you had a great one, too ~!! #종진포토 #마빗앞 #벙거지 #예성

翻譯: 很棒的一天! 希望你們也有很棒的一天~!! #鐘真拍照 #鼠兔前 #帽子 #藝聲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s150322    

 

[150322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제 1회 SM mama in taiwan..!!최종 우승은 샤이니 매니져 딤인환 매니져가 우승을..샤이니의 열열한 지지를 받고있다..역시 이래야 SM답지..!!은혁이랑 2MC호흡좋고!!남들이 초대박으로 마무리 되었다 잘했어 이특아~쓰담쓰담~^^..

翻譯(唯愛SJ13): ..第1屆SM mama in taiwan..!!最終優勝是SHINee經紀人丁仁煥 經紀人獲得優勝..得到SHINee的熱烈支持..果然這才像SM..!!和銀赫2MC很合拍!!其他人都順利結束了 做得好 利特啊~撫摸撫摸~^^..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22    

 

Yumi : 看來玩得很開心啊XD

 

厲旭回覆: ㅋㅋㅋㅋㅋ 이걸 못 보고 올라와 잤어 ㅠ ㅠ 아까비ㅋ 고생했어 특이형!!!♡

翻譯(唯愛SJ13): ㅋㅋㅋㅋㅋ 沒看這個就上來睡覺了 ㅠ ㅠ 遺憾ㅋ 辛苦了 特哥!!!♡

 

利特: #ほろよいCM應募..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唯愛SJ13): #微醉廣告應徵..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注:ほろよい:三得利旗下的酒精飲料品牌)

 

CArG4ucUsAAD99W    

 

Yumi :

我也想來蒐集各種口味了XDD

(特哥真的可以去當代言人了XD

 

[15032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이제 한국으로 갑니다 아이구 졸려 강특~~~

翻譯(唯愛SJ13): 現在回韓國 哎一古 好睏 強特~~~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22    

 

Yumi :

辛苦了!!

(特哥,你這樣有辦法滑手機嗎XD

 

強仁: 오예~~~3타수2안타 ㅎㅎㅎ 오늘 손맛 봤음 #조영보선생님 #나이키고글 #천하무적

翻譯(唯愛SJ13): 歐耶~~~3打手2安打 ㅎㅎㅎ 今天看到手感 #趙英寶老師 #Nike護目鏡 #天下無敵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222  

 

強仁: 맛있니

翻譯(唯愛SJ13): 好吃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223   

 

Yumi : 

其實我昨天看到這張照片實有點難過,捨不得了...

神童啊,健康的去健康的回來喔!!

(李赫宰又穿這件了XDDD

這件我上官網查,發現很不便宜,要800美元!!

(而且這件還有另一個顏色是黑底白字的,但赫宰、李鐘碩、燦烈都是穿白底黑字的!

((不過我覺得李赫宰穿起來很好看!!! 

 

[150322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Jung Mo X Hoon with Shin Dong_EXO 엑소_으르렁(Growl)Acoustic Guitar Ver. 내가만들었지!!!!!!! 가기전 마지막작품인가... ㅋㅋ youtu.be/6Swsf1Kid1A

翻譯: 正模 X Hoon 和神童_EXO_咆哮(Growl)Acoustic Guitar Ver. 我做的!!!!!!! 去之前的最後一個作品... ㅋㅋ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等你回來再做很多好的視頻給我們看!!!

(神童的拍攝、製作影片的功力真的很好耶~

(影片: JUNG MO KIM)

   

 

神童: 내가 만들었어!!!! ㅎ fb.me/4w1Kt3nqp

翻譯: 我做的!!!! ㅎ

 

Yumi : 跟上面的是同一隻影片喔~

 

[150322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막 찍어도 화보 #희님 #백현

翻譯(唯愛SJ13): 隨便一拍也是畫報 #希大 #伯賢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3226    

 

Yumi : 真的!!隨便拍拍就是畫報啊~~~

 

[150322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미용실에 들이닥친 팬더곰🐼🐼🐼🐼 #PANDA #태연 #기복남매 #보석보다빛나는소녀가찍어줌 #CutYourHairPlease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突然來美容院的panda熊🐼🐼🐼🐼 #PANDA #泰妍 #起伏兄妹 #比寶石還耀眼的少女給拍的 #請剪你的頭髮吧

 

hc150322    

 

希澈: 

손님 머리 어떻게 해드릴까요?

Red Velvet 예리 머리👱👱
#8999 #소녀시대1집에7989라는노래있음 #그렇다면강타형과예리는20살차이 #보석보다빛나는소녀가찍어줌 #사진장인황미영 #80장정도남았음 #나머진김태연이올릴거임

翻譯(唯愛SJ13): 客人 要做什麼髮型呢? Red Velvet YERI的髮型 #8999 #少女時代1輯中有首歌叫7989 #那麼KANGTA哥和YERI差20歲 #比寶石還耀眼的少女給拍的 #拍照達人黃美英 #還有80張 #剩下的金泰妍會上傳

 

hc1503222  

 

Yumi : KANGTA躺著也中槍>"<

 

希澈: 아 맞다!! 동해, 은혁이랑 Red Velvet 풀 샷!! 태연이 양갈래 들고있는 사진 보다가 생각남!! 깔깔깔깔😀😀😀😀 #인생기억력풀가동 #DnE #DnE홍보봇 #뿌염 #김희철나이스

翻譯(唯愛SJ13): 啊 對了!! 東海,銀赫和Red Velvet full shot!! 看了拿著泰妍兩個辮子的照片想起來了!!嘎嘎嘎嘎😀😀😀😀 #完全開啟人生記憶力 #DnE #Dne宣傳 #髮根染色 #金希澈nice

 

hc1503223     

 

Yumi : 李東海又調皮了XD

 

希澈: 이동해 주머니에서 손 안빼냐?😐😐😐😐 #촉이와 #CanYouFeelit #DnE홍보봇 #쇼윈도그룹 #김희철왕따설생길까봐사진만찍고쌩깜 #김희철왕따설

翻譯(唯愛SJ13): 李東海 你不把手從口袋拿出來嗎?😐😐😐😐 #觸 #CanYouFeelit #DnE宣傳 #show window group #怕會發生金希澈排擠說只拍了照片就走了 #金希澈排擠說

 

hc1503224    

 

Yumi : 

看到照片我只想說,希大實在太瘦了啦!!!!!整個人很單薄耶!!!

李東海,你動作不標準!!!(指)

 

希澈: 

이특 : ..친구야 물 좀 마셔..
나 : 개굿
#83 #영감

翻譯(唯愛SJ13): 利特 : ..朋友啊 喝點水吧.. 我 : 非常好 #83 #老頭子

 

hc1503225   

藝聲回覆(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好可憐

利特回覆(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你還挺會喝水的嘛..

希澈回覆利特(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 在南京的時候淋3瓶水吧

 

Yumi : 3瓶水也挺多的>< 

 

[150322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结束通告和工作人员集体去逛超市还是第一次^^一会就要走了,谢谢台湾所有有爱的歌迷!你们好可爱,我会想大家的ㅠㅠ 下次见哦

翻譯: 結束通告和工作人員集體去逛超市還是第一次^^一會就要走了,謝謝台灣所有有愛的歌迷!你們好可愛,我會想大家的ㅠㅠ 下次見哦

 

zm150322    

 

Yumi : 要快點再來台灣喔XD

 

周覓: ㅋㅋㅋㅋㅋ

 

zm1503222    

 

周覓: 항상 잘찍어주셔서 고맙다,사랑하는팬 ㅋㅋ

翻譯: 謝謝總是幫我拍得很好,親愛的飯 ㅋㅋ

 

zm1503223  

 

 

zm1503224  

 

Yumi : 這一張只有圖沒有文字喔~

 

 

[150323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밤새고 나가겠네..ㅠㅠ그래도 요즘 체력적으론 좋은데..목이 금방 쉬네..어쩨 Sm mama 이후 목이 갔어~너무 열심히 했나..암튼 몇시간뒤 #천생연분 녹화 힘내자!!..

翻譯(唯愛SJ13): ..通宵熬夜再出去..ㅠㅠ但是最近體力上來說很好..嗓子馬上休息..昨天Sm mama之後嗓子又走了~太認真做了嗎..不管怎樣幾小時後 #天生緣分錄影加油!!..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23    

 

Yumi :  

嗓子又出走了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錄影加油~

(這張照片有點小害羞>///<

 

[150323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아싸 점점 조던이 쌓이기 시작이다 ㅎㅎㅎ

翻譯(唯愛SJ13): 歐耶 慢慢的開始收集喬丹 ㅎㅎ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23    

 

Yumi :  

是被特哥傳染了嗎XD

兩個一起去開店好了 哈哈

 

[150323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어? 나왔나봐요!!^^ 언제 나왔지?ㅋㅋ 많이 들어주세요~

翻譯(唯愛SJ13): 嗷? 好像出來了!!^^ 什麼時候出來的?ㅋㅋ 請多多聽一聽~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23      

 

Yumi : 連本人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後出來的音源.....

 

[150323 圭賢witter更新]

 

圭賢: 바람이 분다.. 바람이 너무 많이 분다... 무지 춥당.....

翻譯(唯愛SJ13): 颳風了.. 颳好大的風... 太冷了.....

 

CAw6WSAUQAAZw0c  

CAw6WR9U8AEv4Rs   

CAw6WR_UgAAWSIl    

 

Yumi :  

露出額頭了~

竟然跑去吹風XD

小心不要感冒了!

 

[150323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내가 만들엇지!!!! fb.me/3DJCV6Laf

翻譯: 我做的!!!!

 

Yumi :  

頁面已經被移除了~

但我猜應該是那隻神童做的吉他影片吧!

 

[150323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김민경 박소라 홍나영 박은영 김영희 허안나 의리의 개그우먼들 !!!!! ^^ 고마워요 아가사 힘 팍팍 난당 !!!!♡

翻譯(唯愛SJ13): 金敏晶 朴素拉 洪娜英 朴恩英 金英希 許安娜 義氣的女諧星們!!!!! ^^ 謝謝你們 阿加莎嗷嗷長力量啊!!!!♡

 

CAxhEKYUkAAIVLI   

 

厲旭: 아가사 보러 놀러온 두희형님과 진호형 !!!!!^^ 고마워용 !!!!♡ 진짜 형들이 칭찬 많이 해줘서 고마웠어요 !!!! ㅋㅋ

翻譯(唯愛SJ13): 來看阿加莎的斗熙大哥和榛浩哥!!!!!^^ 謝謝你們!!!!♡ 哥哥們一直誇獎真是太感謝了!!!! ㅋㅋ

 

CAxhgG6UwAAi4VD   

 

Yumi : 音樂劇辛苦了~

 

[150323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고추장 2인 추억하며 ...

翻譯(唯愛SJ13): 回憶著辣椒醬兩人 ...

 

CAyI4tKVAAA21aq  

CAyI4tJUsAInuo4   

CAyI4tJUYAA7ZFq   

 

[150323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고추장 2인 ... 🍣 #maps #Yesung

翻譯(唯愛SJ13): 辣椒醬兩人 ...#maps #藝聲

 

ys150323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