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高雄跟大學的姐妹一起吃飯

吃完去逛了好久沒去的瑞豐~

玩到很晚才回家,所以就沒上來更新了!

 

[150310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윤영준 작곡가님이 작곡하시고 제가 부른 드라마 호구의 사랑 ost, '너의 별에 닿을 때까지' 가 지금 막 나왔어요!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唯愛SJ13): 尹英俊作曲家大人作曲,我演唱的電視劇《浩九的愛情》ost, '直到抵達你的星球'馬上要出來了!請多多喜愛哦^^

 

B_tGaWIUwAApyRb   

 

Yumi : 穿著白色上衣的圭賢看起來好乾淨好乖喔~

 

圭賢: 로빈훗 규필립 영접하러 일본에서 날아온 촹..! 몸이 아프답니다 ㅜㅜ 온김에 호구 OST좀 듣고 힐링 받고 가렴 ㅎㅎ

翻譯(唯愛SJ13): 為了迎接羅賓漢圭菲利普 從日本飛回來的昌..! 據說身體不舒服呢 ㅜㅜ 既然來了就聽聽浩九的OST再回去吧ㅎㅎ

 

B_vZx1dVAAEMUSW   

 

Yumi : 

圭賢大力宣傳的OST~

放上來給大家聽聽啦~~~

很好聽呢!!

(影片: CJENMMUSIC Official)

   

 

[150310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우왕 앨범 나왔다!!!!!!! #너는나만큼 #디애니 #명반 #난꽁짜로받음

翻譯(唯愛SJ13): 嗚哇 專輯出來了!!!!!!! #不要痛 #DNE #名盤 #我是免費得到的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10  

 

Yumi : 

是在跟我們炫耀嗎XD

我們都是要花錢買的呢!!

(男生的指甲很乾淨真的很加分耶!!!!

((好想摸摸看喔><

 

銀赫: 어제 닭갈비 집에서 싸인 받으러 오신 분들께 "너는 나만큼" 어때요~? 여쭤보니까 노래 나온 줄도 모르시더라구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엘프는 많이 듣고 있죠? 홍보도 많이 해주세요ㅋㅋㅋㅋㅋㅋ #너는나만큼 #디애니 #웃프다 #이제첫방만했으니까 #홍보

翻譯(唯愛SJ13): 昨天來雞排店拿簽名的各位"不要痛"怎麼樣呀~?問了一下連歌出來了都不知道呢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ELF們有多多在聽吧?也幫忙多宣傳下哦ㅋㅋㅋㅋㅋㅋ#不要痛 #DNE #想笑 #反正首播都毀了 #宣傳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102   

 

Yumi : 

哈哈哈哈 這張太好笑了XDD

竟然用各種角度排成了너는나만큼 XDD

 

銀赫: 심심한 사람~~~~ 이거 해볼래요?ㅋㅋㅋ facebook.com/video.php?v=86

翻譯(唯愛SJ13): 無聊的人~~~~ 要試試這個嗎?ㅋㅋㅋ

 

Yumi : 

哈哈哈 無聊的話大家可以點進去玩玩看><

一個截圖的小遊戲~

(點連結喔~

 

[150310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여러분 슈퍼주니어 동해&은혁 앨범 얼른 들어봐요 계속해서 멸치의 웃긴사진을 공개 해드릴게요 ㅎㅎㅎ #멸치굴욕#잘가라멸치#동해너도#기대해라#동해은혁#멋쟁이강인#목축여#멸치엄마빵집#동해네타코집#이특이형조던#강인킹카#신동군입대#시원벅시형제#희님#희님희범얌체#예성손톱

翻譯(唯愛SJ13): 各位SJ東海&銀赫的專輯快去聽聽吧.我會繼續公開銀魚的搞笑照片的ㅎㅎㅎ #銀魚恥辱 #走好銀魚 #東海你也是 #敬請期待 #東海銀赫 #帥氣強仁 #銀魚麻麻麵包店 #東海家taco店 #利特哥喬丹 #強仁帥哥 #神童入伍 #始源bugsy兄弟 #希大人 #希大人希範不要臉 #藝聲手指甲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10    

 

Yumi : 

後面也帶了太多話題了吧>"<

李赫宰看起來吃得很開心XD

(頭上了好多捲子喔!

 

強仁: 재혁이형 재영이형 브랜드런칭 근데 이분은 이특님의 절친 말만해 트레이너 영만이형 ㅎㅎ #feiyue

翻譯(唯愛SJ13): 載赫哥 載英哥品牌上市 但是這位只說是利特的至親 教練英萬哥 ㅎㅎ #feiyue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102   

 

Yumi : 這個牌子我最近也有點想買呢~

 

[150310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09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310   

 

Yumi : 

小亨利說"大家午安,你們大家好嗎?今天我只想說非常感謝你們做的一切,今天當我抵達拍攝現場時,我發現我的粉絲們為劇組工作人員準備了食物、飲料和點心,那真的很棒,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謝,非常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點連結進去聽喔~

 

Henry: my fans are the best. period. 우리 팬들 최고 . thank u so mucb everyone!

翻譯: 我的粉絲們最棒,謝謝大家!

 

B_vXLiIUgAAgtZn  

B_vXLiNVEAAY95l  

B_vXLiNUIAAvATc  

B_vXLiRU8AI25EB   

 

[150310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천생연분리턴즈!!.. 오늘 6시!! #mbceveryone 9시#mbcplusmedia 전체널 방송 됩니다!!!지금막 1박2일동안 두번째 촬영이 잘 마무리 됐습니다~^^..

翻譯(唯愛SJ13): ..#天生緣分歸來!!.. 今天 6点!! #mbceveryone #9點 #mbcplusmedia 全頻道放送!!!現在2天1夜的第二次拍摄順利結束了~^^..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10   

 

Yumi : 拍攝辛苦了~~~

 

利特: ..나 오디보니??^^ㅋㅋ #천생연분리턴즈 #이특..

翻譯(唯愛SJ13): ..我在看哪呢??^^ㅋㅋ #天生緣分歸來 #利特..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102  

 

利特: ..은혁아 드레곤볼에 나왔었구나~~^^..화이팅이야!!!..에네르기파 맞았어..불쌍해...우리 D&E 1위 한번 만들자!!!이상 매니져 박정수 였습니다..

翻譯(唯愛SJ13): ..銀赫在龍珠裡出現過啊~~^^..加油!!!..挨了龜派氣功..可憐...讓我們 D&E 得個1位吧!!!以上是經紀人朴正洙..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103   

 

Yumi : 

哈哈哈哈 這張也P的很好XDDD

希望可以拿到1位啊!!

 

利特: ..#천생연분리턴즈..1위..하는 프로그램 다 관심가져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天生緣分歸來..1位..謝謝對主持的節目都給予關注!!!..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104    

 

Yumi :

搜索第一粗卡嘿!!

果然是特MC啊^^

 

[15031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Well done, new movie "HELIOS" Press conference. It will be release in May 1st :^)

翻譯: 做的好,新的電影"赤道"記者會。將在5月1日上映 :^)

始源微博: 電影"赤道"記者會大成功!!! 5.1黃金檔上映!!!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_u-yREVAAEAiGs  

 

Yumi : 

其實正確的上映日期是在4.30

只是5.1假期可以一起約去看電影~

 

始源: Check this! diodeo.com/news/view/7855

翻譯: 看這個!

 

Yumi : 連結是韓文版的~

 

始源: check this too for Japanese Family. m.diodeo.jp/webzine/view/1

翻譯: 也看看這個,這是給日本家人的

 

Yumi : 這是日文版的!

 

始源: Last one! tw.diodeo.com/webzine/view/1

翻譯: 最後一個!

 

Yumi : 貼心的崔始源!!這是中文版!!!

 

[150310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내동생 수현 생일 축하해 ㅋㅋㅋㅋㅋ^^

翻譯: 我的弟弟수현生日快樂 ㅋㅋㅋㅋㅋ^^

 

B_vr3uwUgAApHLp    

 

[150310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JIYEON2____ 我们今天是pink系列~!哈哈欢迎可爱的智妍来微博[嘻嘻]

翻譯: @JIYEON2____ 我們今天是pink系列~!哈哈歡迎可愛的智妍來微博[嘻嘻]

 

67f1754fjw1eq0smiy10sj20hs0dbwgp   

 

[150310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이따봐요^^

翻譯: 等會兒見^^

 

zm150310  

 

[150310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항상 꿈을꾼다 ...🎤 #dream

翻譯: 經常作夢... #夢

 

ys150310    

 

[150310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What is this?

翻譯: 這是什麼?

 

hc150310   

 

Yumi :

希範的爪子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摸摸看喔!!!

毛茸茸的好可愛!!!!!

 

希澈: 🐱🍒 https://instagram.com/p/0DIV8nI-fk/?modal=true

 

Yumi : 

小cherry是活潑可愛

希範看起來真的好高冷><

兩隻的個性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影片點連結喔~

 

 

[150311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작은일에도 최선을 다하면 그 정성에 하늘도 감동해 기적을 만들수 있게 도와준다..잠도 못자고 목소리도 안나오지만 지금 이렇게 일할수있는것에 행복하고 감사합니다^^..

翻譯(唯愛SJ13): ..即便是小事也盡全力去做的話上天也會被那份真誠所感動 可以幫助你創造奇蹟..雖然不能睡覺嗓子也說不出話但是可以像現在這樣工作很幸福 謝謝^^..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11  

 

Yumi : 偶吧加油!!

 

利特: ..이거 신상?..D&E 일본 투어때 빠심 느낌며 혼자 가서 야광봉 흔들고 와야지~~~^^..

翻譯(唯愛SJ13): ..這是新品吗?..D&E日本巡演的時候要去感受痴迷的心 自己去揮動螢光棒~~~^^..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112    

 

Yumi : 看來特經紀人也會去看日巡囉~

 

[15031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D&E 동해은혁의 새앨범 홍보 인스타 멸치 굴욕 2탄 피곤에 쩔어 공항에 도착한 은혁...당시 동해은혁 앨범준비로 엄청 피곤했다고 티냈어#상한멸치볶음#이특조던#강인킹카#규현연습생때인사잘안함#신동입대#신동제육#동해목포#동해젝키#시원벅시#시원아버지헬기#려욱이영돈피디님

翻譯(唯愛SJ13): D&E東海銀赫的新專輯宣傳 instargram銀魚屈辱第2彈 很疲憊地到達機場的銀赫...很明顯能看出當時東海銀赫準備專輯很累 #炒壞銀魚 #利特喬丹 #強仁帥哥 #圭賢練習生時不怎麼打招呼 #神童入伍 #神童煮肉 #東海木浦 #東海Jackie #始源bugsy #始源爸爸直升機 #厲旭李英敦PD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11    

 

Yumi : 

看起來真的好累喔...

辛苦了!!!

(外套好好看!!!

(強仁後面的話題也太多太好笑了吧XD

 

銀赫回覆(翻譯: SJ飯團SuperHolic): 那個 這是什麼宣傳啊kkkkkkk 連一次的你像我一樣都沒有說過kkkk這照片是啥呀kkkk我也來爆一下呀?kk 

 

Yumi : 都來互爆吧XDDD

 

強仁: 초등학교때부터 친구 준영이 ㅎㅎ 장가가서 나조다 어른이다 학년은 같은데 빠른생일이다 둘다 나는 빠른85 준영이는 빠른84 ㅎㅎ 늙었다 너... https://instagram.com/p/0FKXjioHL4/

翻譯(唯愛SJ13): 小學時候開始的朋友俊英 ㅎㅎ 娶媳婦了所以比我更大人了. 雖然同一個學年的,不過生日比較早一點. 我們倆都生日都早,我是生日早的85年,俊英是生日早的84 ㅎㅎ 你老了...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影片點連結啦~

 

[15031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강인이형은 짜장면이 싫다고 하셨어 하지만 쟁반짜장 한그릇을 다 드셨어 #너는나만큼짜장면좋아하니 #너는나만큼홍보 #디애니 #너는나만큼 #강깅 #홍보는이렇게

翻譯(唯愛SJ13): 強仁哥說不喜歡吃炸醬麵但是卻吃了一整碗炸醬麵 #你像我一樣喜歡炸醬麵嗎 #不要痛宣傳 #D&E #不要痛 #強king #宣傳要這樣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11    

 

Yumi : 

李赫宰還嫌棄強仁的宣傳XDD

(強仁看起來也是吃得很滿足啊XD

((找張桌子吧~坐在地上吃看起來有點辛苦><

 

[15031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장학금 받으며 학교 다니는 동생과 백수 오빠 #희님 #구하라 #어스타일포유 #astyle4you

翻譯(唯愛SJ13): 拿著獎學金上學的妹妹和無業遊民偶吧 #希大人 #具荷拉 #astyle4you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311    

 

[150311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ㅋㅋㅋㅋ나배고파 !!!!!!!

翻譯: ㅋㅋㅋㅋ我餓了 !!!!!!! 

 

zm150311   

 

周覓: 3월인데.....춥네요....

翻譯: 雖然是3月.....但很冷....

 

zm1503112   

 

Yumi : 

我去年是三月底四月初在韓國的

那段時間韓國的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周覓: 귀여운동생들 jackson,bambam,영지 자주보자^^

翻譯: 可愛的弟弟妹妹們 jackson,bambam,英智 經常見面吧^^

 

zm1503113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