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KTR跟這兩天的舞台都補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補這兩天很多的推文了><

今天的也更新在這篇喔~~

 

[150307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별은 반짝반짝 ㅎ

翻譯(唯愛SJ13): 星星閃閃發光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07    

 

強仁: 디자이너 최범석 아저씨 아직도 자기가 20대인줄 알고 ㅜㅜ 늙은이 우리형...피부는 정말 20대인거 같아 ㅡㅡ #최범석#

翻譯(唯愛SJ13): 設記師崔范錫大叔還認為自己是20代 ㅜㅜ 成為老人的我們哥...皮膚真的很像20代 ㅡㅡ #崔范錫#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這則強仁IG已經刪掉了~

 

強仁: ㅎㅎㅎ 나 이제 자요 따끈따끈하다 바로 라이브야 ㅎㅎㅎ자라

翻譯(唯愛SJ13): ㅎㅎㅎ 我現在要睡覺了 熱乎乎的 馬上live ㅎㅎㅎ睡吧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這則強仁也刪掉了

所以找了視頻給大家看~

連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2NTQ1NDQ4.html

 

[150307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김희철 #20050306 #Petal

翻譯: #金希澈 #20050306 #花瓣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307    

 

Yumi : 

這個地鐵廣告應援是在清潭站(建大入口方向)

如果大家這段時間有去韓國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喔~

上面的文字內容是"10年前 懵懂歲月裡 莫名的,目光總集中在你身上.10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 祝賀你 喜歡你 與你同行 2005.03.06-2015.03.06"(翻譯: 希澈家族LoveChul)

 

[150307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我是花, 愿你成为我的花瓣 #金希澈#

翻譯: 我是花, 願你成為我的花瓣 #金希澈#

 

9f6f0d4ajw1epx66go93ij20qo0jzq5i   

9f6f0d4ajw1epx66h7fb6j20jz0qodit    

 

[150307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Good to see you, Spring of 2015!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for 2 years!

翻譯: 很高興見到你們,2015 3月! 我已經等你們兩年了!

 

B_eVfGhVAAAya9z   

B_eVfGeU8AAuSUP    

 

Yumi : 我們也等了你這麼久了~

 

[150307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정말 봄이온거같다 🌸 #봄바람 #예성

翻譯(唯愛SJ13): 春天好像真的來了 #春風 #藝聲

 

ys150307   

 

[150307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祝大家周末愉快!别忘了偶尔要想想我哦!

翻譯: 祝大家周末愉快!别忘了偶爾要想想我哦!

 

005umQwajw1epx4w7vz9oj30dc0hsgms   

 005umQwajw1epx4w89lpij30cz0hs41o  

005umQwajw1epx4w8ue4xj30dc0hsdj2   

005umQwajw1epx4w72xmvj30eg0hsdim     

 

Yumi : 大家記得要偶爾想想他喔XDDD

 

[150307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오늘은 디앤이 응원하러 수영이가!!!!! 오늘의 앤은 수영이!!!!!! #너는나만큼 #디앤이 #소녀시대 #공항에서바로온수영이 #의리녀 https://instagram.com/p/z6wWRLCb1Z/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今天來給D&E應援的秀英!!!!! 今天的&是秀英!!!!!! #不要痛 #D&E #少女時代 #從機場直接來的秀英 #義氣女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難道你們不能一個一個來嗎

感覺秀英都快崩潰了XD

(影片點連結喔~

 

銀赫: "너는 나만큼" 듣고 진짜 노래가 좋아서 응원하러 왔다는 착한 수영이 #슈주에서제일잘생긴디앤이랑 #소시에서제일예쁜수영이

翻譯(唯愛SJ13): 聽了"不要痛"真的覺得歌曲不錯所以來加油的善良的秀英 #SUJU裡面最帥的D&E #少時裡面最漂亮的秀英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7   

 

Yumi : 謝謝秀英的支持^^

 

銀赫: 들었니 민호야? 형이 "민호우" 하는거 #디앤이 #불꽃카리스마민호우 #너는나만큼 #음악중심

翻譯(唯愛SJ13): 聽見了嗎 珉豪呀? 哥喊了"珉豪" #D&E #火花魅力珉豪 #不要痛 #音樂中心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72   

 

Yumi : 閃閃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珉豪了XD

 

銀赫: 아가사보고왔어요!! 이렇게 쓰면 여러 의미로 해석 될 수 있겠군...역시 띄어쓰기의 중요성 #령구 #혁구 #아가사

翻譯(唯愛SJ13): 來看AGATHA了!! 這麼寫的話可能會被解釋成很多意思啊... 果然斷句的重要性 #厲九 #赫九 #AGATHA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73   

 

[150307 周覓Instagram更新]

 

zm150307    

 

[150307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yorin_min 누나너무이뻐~ lalalala replay replay replay

翻譯: 閔孝琳姐姐好漂亮~lalalala replay replay replay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50307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08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3072  

 

Yumi : 

亨利說"大家好,我有些事情要問,我漂亮嗎?我的眼睛還可以嗎?恩...如果我有腿毛的話沒關係嗎?偶吧,喜歡我嗎?晚安" 

不只扮女裝,聲音也裝的輕輕柔柔的><

(點連結聽聽看喔~

 

[150307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fb.me/3uDxhpzyn

 

Yumi : 連結是一個人在表演舞蹈喔~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15030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siwon407 축하해 시원이형 ~♡ 20주년도 함께하장 !!!!!^^

翻譯(唯愛SJ13): @siwon407 祝賀你始源哥 ~♡ 20周年也一起吧!!!!!^^

 

Yumi : 3/7是始源的出道十周年!!!粗卡嘿唷~

 

厲旭: 나에게 웃어주는 사람들~ 2주만에 만난 나에게 힘들었지, 보고싶었다고 말해주는 사람들. 그 정도면 잘한거야 위로해 준 사람들. 같이 일하는 동료들 덕에 오늘 힘내서 잘 할 수 있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레이몬드

翻譯(唯愛SJ13): 讓我笑的人們~ 時隔2周見面問我很累吧,說很想我的人們. 安慰我說那個程度就是做的很好的人們. 託一起工作的同事的福今天才能加油做的這麼好. 謝謝大家. -Raymond

 

B_lnmZUVEAEpVXy  

 

Yumi : 音樂劇辛苦了,加油喔^^

 

[150308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성남으로 고고 #창렬오빠#빨리갈게요#일타일생#주전1루수#천하무적

翻譯(唯愛SJ13): 向著城南GOGO #昌烈哥哥 #我會很快過去的 #一打一生 #主戰1投手 #天下無敵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08    

 

強仁: 사회인야구 최고령 정력이형#노약자#부상조심

翻譯(唯愛SJ13): 社會人棒球最高齡昌烈哥 #老弱者 #小心受傷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083      

 

強仁: 식사하러 왔어요 ㅎㅎㅎ #해변의꽃게#무한리필#김성수형없음#천하무적#일타일생 https://instagram.com/p/z9V3WPIHJa/

翻譯(唯愛SJ13): 來吃飯了ㅎㅎㅎ #海邊花蟹 #無限續杯 #金承秀哥不在 #天下無敵 #一打一生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影片點連結喔~

 

強仁: 넌 맨날 잠만 자는거니 일어나라 춘향아 #춘향이#잠탱이

翻譯(唯愛SJ13): 你每天只會睡覺嗎 起來呀 春香 #春香 #瞌睡蟲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084    

 

Yumi : 

幹嘛吵牠啦

牠還小,需要多睡覺才會長大啊XD

 

強仁: caught up 데뷔전에 엄청 많이 들었던...Usher

翻譯(唯愛SJ13): caught up 出道前經常聽到的...Usher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因為強仁這則刪掉了,所以另外找了影片給大家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3ODEwNzQw.html

哥啊~你能不能專心開車啊!!這樣好危險啊!!

然後我也幫大家找了這首歌,因為這篇很長,所以我就不貼上來了

點連結進去就可以看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kZDhwqoHg

 

[150308 強仁Instagram更新]

 

強仁: #나이키고글#천하무적 오늘 한방날려야지

翻譯(唯愛SJ13): #Nike風鏡 #天下無敵 今天要去兜一圈 

 

ki1503082   

 

[150308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393362 노력하겠습니다!!!^^..아부끄러워...^^;;..

翻譯(唯愛SJ13): 我會努力的!!!^^..啊真不好意思...^^;;.. (注:連結內的韓網新聞標題:利特, 繼劉在石·姜虎東後的“國民MC” 繼承人)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8    

 

Yumi : 

這真的是個好大的肯定啊!!!!!

特哥加油啦~~你真的很棒!!!

 

利特: ..꽈당 은혁..이건 레전드 영상이야..손수 캡쳐했다..ㅋㅋㅋ넌 천재아니면 바보야..고도의 홍보전략인지 하체 부실인지..D&E 너는 나만큼 화이팅!!..

翻譯(唯愛SJ13): ..哐噹銀赫..這是傳奇視頻啊..我手動截圖了..ㅋㅋㅋ 你如果不是天才就是傻瓜..是高超的宣傳策略還是下身不實呢.. D&E不要痛 加油!!..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82    

 

Yumi : 沒想到特哥還截圖了XD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不是摔倒是在跳以前'candy'文熙俊的舞

銀赫回覆(翻譯: 珍希83Holic聯合個站): 就像喝了酒闖進舞台的大叔一樣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啊!傳出去可不行啊...

 

Yumi :

哈哈哈哈

不管是candy的舞步,還是喝醉酒的大叔

都形容的蠻貼切的XDD

 

[150308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극과 극  #HeeBum #Cherry #희범이는체리만큼 #너는나만큼 #GrowingPains #아직도난 #StillYou #아직도난오타쿠김희철 #DnE #DnE홍보봇 https://instagram.com/p/z9C33Wo-Qj/

翻譯(唯愛SJ13): 極与極  🍒 #HeeBum #Cherry #希範像Cherry一樣 #不要痛 #GrowingPains #我依然還 #Still You #我還是御宅金希澈 #DnE #Dne宣傳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好久沒看到希範了!!

他們兩隻的個性真的很兩極啊!!

可是希範靜靜的樣子,看起來就好高雅喔~

(影片點連結喔~

 

[150308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HeeBum&Cherry. 🐱&🍒. #HeeBum #Cherry

翻譯: 希範&Cherry #希範 #Cherry

 

hc150308    

 

Yumi : 這個窩也太高級了吧!!

 

[150308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銀赫: 좋아 자연스러웠어 #소문내지마 #너만조용히하면돼 #인기가요 #TheBeatGoesOn #너는나만큼

翻譯(唯愛SJ13): 不錯 很自然 #別傳出去 #你自己安靜就行 #人氣歌謠 #TheBeatGoesOn #不要痛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8  

 

Yumi : 

哈哈哈 來不及了

全世界都知道了XDD

 

銀赫: 흐흐흐흐흐 놀리지마라 흐흐흐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呵呵呵呵呵 别開玩笑啦 呵呵呵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82    

 

銀赫: 그만해 배가 찢어질 것 같애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夠了 肚子要笑裂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_lJIloUsAAfRQ3  

B_lJIl4UYAIHnNK  

B_lJIlmUYAEcavo  

B_lJIloUsAExGRX   

Yumi : 哈哈哈哈 這圖又要被玩壞了XDDD 

 

厲旭回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동해형 표정이 더 웃겨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아 당황당황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東海哥的表情更搞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啊 慌張慌張

 

銀赫: 모르겠다 해탈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不知道了 要往生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_lJWpZUsAIid80  

B_lJWpnUwAE6oOX  

B_lJWpaVEAItsv0  

B_lJWtAUIAAdJ4_    

 

銀赫: 네버다이!!!!! 갤 공격!!!!!! 오늘만 싸움을 허락한다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never die!!!!! 攻擊!!!!!! 只允許今天來幹一架

 

B_lJwA1UwAEkqBt  

B_lJwBnUsAQZ8CV   

B_lJwBxU0AAw5PJ     

 

 

Yumi : 

很多張都P的很好耶

很融入XDDD

 

[150308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일요일~안녕^^

翻譯: 星期天~再見^^

 

zm150308  

 

 

[150309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방금 동해랑 킹스맨보고 와~ 꿀잼!!! 이러면서 들어왔는데 너넨 나만큼 더 꿀잼이었네요 여러분ㅋㅋㅋㅋㅋ좋아요 여러분이 즐거우셨다면야...😂 잘자고 내일 월요병 다 날리세요!!!!!!!! #너넨나만큼 #너는나만큼 #디앤이

翻譯(掌心witheunhae): 剛剛和東海看完金牌特工~ 超有趣!!! 回來一看你們比我還要開心呢ㅋㅋㅋㅋㅋ好的各位開心就好... 晚安哦 希望大家明天都甩掉周一病!!!!!!!! #你們像我一樣 #你像我一樣 #DNE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9    

 

Yumi : 

總算如願約到李東海去看電影了XDD

我們應該不會比你還開心吧XDD

 

[150308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화이팅

翻譯: ^^加油

 

zm1503092   

 

周覓: 台湾的宝贝们!下周就要见面了^^

翻譯: 台灣的寶貝們!下周就要見面了^^

 

zm150309   

 

Yumi : 

我還以為不來了呢,都等好久啦~

(你的手機該充電啦XD

簽售會詳細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avextw/photos/a.10150153214180710.412724.493664855709/10155282066150710/?type=1

 

[150308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잘한다. 이래야 내 일터답지😏😏 #김희철 #20050306#Petal #수요미식회

翻譯(唯愛SJ13): 幹得好.這樣才是我的職場嘛 #金希澈 #20050306 #花瓣 #周三美食匯

 

hc150309    

 

[150308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봄이 오려하니깐 새삼 겨울이그리워지네 ..⛄️ #겨울#Yesung @kjjzz87 @maps_ryu @djziix https://instagram.com/p/z9HRzDAvy9/?modal=true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春天就要來了 卻又想念冬天了 ..️ #冬天 #藝聲

 

Yumi : 視頻點連結喔~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