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逛了一整天

明天又要出門一整天了~

逛完街後,真的好想再去韓國血拼喔XD

灑錢的感覺很美好XDD

 

[150216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나 자금 뭐하게~~~??^^..ㅋㅋ

翻譯(唯愛SJ13): ..猜我現在在幹嘛~~~??^^..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2165   

 

利特: ..또 혼자 영화봤어요..ㅋㅋㅋ조선명탐정??....음...다른거 모르겠고..그냥 연희가 이쁜건 알았지만 더 완전 이쁘다는거..아흑..연희 정말 예쁘네..내일은 뭐 보지..ㅋㅋ

翻譯(唯愛SJ13): ..又自己看電影了..ㅋㅋㅋ朝鮮名偵探??....額...其他的不清楚..知道妍熙漂亮但是更漂亮了..啊呵..妍熙真的很漂亮啊..明天看什麼呢..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2161    

 

Yumi : 又一個人去看電影囉><

 

利特: ..잘려고 누웠다가 눈은 피곤한데 잠이 안와서 침대를 번쩍들어서 위치를 옮겼다..먼지가 쌓인곳이 많아서 걸레질을 열심히 했다..아 상쾌해..그런데 나 뭐하는거지..ㅋㅋ

翻譯(唯愛SJ13): ..準備睡覺躺下了眼睛也很累但是睡不著 床一下子到裡面去移動了位置..堆滿灰塵的地方很多所以認真用抹布擦了..啊 爽快..但是我要做什麼呢..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2162   

 

Yumi : 大半夜不睡覺,還幫自己找事做啊!!

 

利特: ..누군가는 좋은꿈꾸고 누군가는 좋은 아침..!!!^^..

翻譯(唯愛SJ13): ..希望有的人做個好夢有的人早上好..!!!^^..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2163  

 

Yumi : 點香氛蠟燭應該就會比較好睡了吧!

 

利特: ..나왔나??...화보 나오면 b컷 공개할게요~~

翻譯(唯愛SJ13): ..出來啦??...寫真出來的話會公開b cut的~~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2164     

 

Yumi : 左邊有小性感喔XDD

 

[150216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안어울리는 머리가 없었다고 한다 #나의옛날이야기 #2007드림콘서트 #오른쪽밑에누구냐

翻譯(唯愛SJ13): 說了沒有什麼不適合我的髮型 🙊🙊🙊🙊 #我以前的故事 #2007夢想演唱會 #右下角的是誰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2162    

 

Yumi : 

我一直以為希大說的右下角是在說李東海耶

後來才發現右下角還有一顆頭耶!!!!!

(隱藏的太好了><

看到有人說很像是起範~

 

希澈: Happy New Cherry 희범이는 카메라를 몹시 싫어한다 #Cherry #HeeBum http://instagram.com/p/zJm8XDo-UJ/

翻譯(唯愛SJ13): Happy New Cherry🍒🍒 希範是超級討厭鏡頭 #Cherry #希範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小cherry好可愛啊~~~

(影片點連結喔!

 

希澈: 강원도에 왔다!! 오랜만이다 나의 고향아!! 자랑스러운 강원도의 아들로서 사고 안치고 올바른 연예인 되도록 하겠습니다!! 아 공기 좋다 #설날 #강원도의아들 #횡성 #한우 #원주 #단계동 #위사진은전혀상관없음 #깜깜해서셀카가안찍힘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回江原道啦!! 久違啦 我的故鄉!! 作為自豪的江原道之子 我會成為不闖禍 品行端正的藝人!! 啊 空氣真好 #春節 #江原道之子 #橫城 #韓牛 #原州 #潭溪洞 #與上圖完全無關 #太暗了無法自拍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216    

 

[150216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일어나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 아침이다아아아아아아아ㅏ #goodmorning

翻譯(唯愛SJ13): 起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安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216    

 

厲旭回覆: 귀엽고만 ㅋㅋ 울 혁구 뭐해?

翻譯(唯愛SJ13): 挺可愛的嘛 ㅋㅋ 我們赫久在幹嘛呢?

 

銀赫: 신통이 돌아 #애니멀즈 #OK목장 #준현이형 #신통이 http://instagram.com/p/zKAF9KCb3K/

翻譯(唯愛SJ13): 神通啊 轉圈 #animals #OK牧場 #準賢哥 #神通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還戴了口罩呢XD

(影片點連結啊~

 

[15021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분노의 おげんきですか !!!!

翻譯(唯愛SJ13): 憤怒的你們好嗎 !!!!

 

B98R59mCAAE3aDr   

B98R594CQAAMY-Y    

 

[150216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그저 그냥 그렇게 걸었었지 ^^ #Yesung

翻譯(唯愛SJ13): 就是這樣走著了^^

 

ys150216  

 

藝聲: Yesung #능력자

翻譯: 藝聲 #能力者

 

ys1502162   

 

Yumi : 花美男!!!

 

[15021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으하하

翻譯: 額哈哈

 

B98tuvCCMAAvdqo    

 

[150216 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Finally done. Thanks all my beautiful E.L.F Thailand. You are always adorable. I will send warm regards to everyone. Thanks again. Ciao! 😍💙💃✌️

翻譯: 終於結束。謝謝所有我漂亮的泰國ELF。你們總是很可愛。我會送溫暖的問候給每個人。再次謝謝。再見!

始源微博: 真的非常感謝泰國,我們下次見^^接下來終於要回家了! :^) 

 

sw150216  

 

Yumi : 辛苦了!!!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