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復興航空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

希望還沒找到的乘客都能平安

也希望不要再有這麼悲傷的事發生了...

 

[150204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삼가 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翻譯(唯愛SJ13): ..為故人祈求冥福..

 

Yumi : 

因為BOOM的父親車禍去世了

所以利特才會發這樣的推文

RIP...

 

[150204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출근길~~~#LUMENE

翻譯(唯愛SJ13): 上班路上~~~#LUMENE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204    

 

[150204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엔 몰아주기 #총각파티 #동엽# 종민 #세호 #강인 #은혁 #엔

翻譯(唯愛SJ13): 襯托N #青年派對 #東燁 #鐘民 #世鎬 #強仁 #銀赫 #N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204  

 

銀赫: 세호형 몰아주기 총각파티

翻譯(唯愛SJ13): 襯托世鎬哥 青年派對

 

B8-Xz29IQAASR_M   

 

Yumi : 我覺得這張比較好笑XDD

 

厲旭回覆: 왜 구랬어....

翻譯(唯愛SJ13): 幹嘛這樣....

 

銀赫: 세호형 몰아주기 #총각파티 #동엽 #세호 #종민 #강인#은혁 #엔 #20150212

翻譯(唯愛SJ13): 襯托世鎬哥 #青年派對 #東燁 #世鎬 #鐘民 #強仁 #銀赫 #N #20150212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B8-Xz29IQAASR_M  

 

Yumi : 這張跟上面那張是一樣的~

 

[150204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981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1423030153225    

 

Yumi : 

背景是Memories呢!!! (這首歌總會讓我想到李東海XDDDDDD

Henry這次說得是廣東話~

他說"大家好,我是亨利。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大家,很久沒回香港見大家了,我擔心你們,想念你們,我會很快回香港,再見,想你們。"(翻譯: HenryLauFansPage)

 

Henry: 어떻게 ? 다들 넘넘 보고싶은데? ㅠ i miss u all so much ㅋ can u guys come see me today? just once? please?

翻譯: 怎麼辦? 我非常非常想大家?  我很想你們  你們今天能來看我嗎? 就一次? 拜託?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50204    

 

[150204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지나간 흔적들 .. #형제 #whystyle #Yesung

翻譯: 逝去的痕跡.. #兄弟 #whystyle #藝聲

 

ys150204  

 

Yumi : 

看到whystyle突然想到一件事

昨晚看到鐘真IG說

明洞的眼鏡店要暫時休業了

因為要準備進駐百貨公司和免稅店!!

所以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了喔~

(少了一個朝聖點了!

 

[150204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태어나서 본 가장 아름다운 여자 순위 1. Lady HeeHee 2. 邱淑貞 3. ASUKA 4. ANNA 정말.. 아름다운 구숙정 누나.. #HeeHee #邱淑貞 #ASUKA #ANNA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出生至今見過的女人中 最美麗排行榜 1. Lady HeeHee 2. 邱淑貞 3. ASUKA 4. ANNA 真的.. 美麗的邱淑貞姐姐.. #HeeHee #邱淑貞 #ASUKA #ANNA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204     

 

Yumi : 

怎麼不放你們的合照呢XD

是說,第一名是lady heehee啊 哈哈哈哈

對啦~你最美XDD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