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剛剛中午的時候都快被特哥給笑死了XDDD

特哥他今天開通微博了!!!

詳細的故事,我等一下開一篇文章分享XDD

利特微博ID: Sj-special1004

網址: http://www.weibo.com/u/5484884329

大家記得去關注他喔~

 

[150118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내가 심각한 표정으로 폰을 뚫어지게 보고 있으니까 옆에서 "형. 무슨 일 있어?" 그래서 내가 "아냐. 리플 읽고 있다" 이러니까 놀란 표정으로 "형 리플 같은거 안읽잖아?! 무슨 일인데?!", "이건 중요한 글들이다. 흠.. 지원형을 좀 넣어주고.. 뱀이랑 갑옷맨은 궁강재료로 쓰고.. 사황이랑 세나는 버리면 안되고.. 아!! 진화원소도 버리는게 아니구나!! 다 합성 시켰었는데ㅋㅋㅋㅋ" 등등 혼잣말을 하다가 잠깐 고개를 돌렸는데 난 분명히 봤다. 동생놈의 표정을.. 분명 그 표정은.. '뭔 소리야 이 미친놈아' 🌝🌝 #너네들도그랬지 #나는다알고있다 #강인아생일지난거축하해 #동해야다가올생일축하해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用很嚴肅的表情盯著手機看 然後旁邊問我 "哥 怎麼了?"我就說 "沒事.我在看評論"然後很驚訝地問我 "哥不是不看評論的嘛?! 怎麼啦?!", "這是很重要的文章. 嗯..都對我很有幫助..蛇和鎧甲人都能用作增強材料..也不能拋棄沙皇和三國..啊!!進化元素也不能拋棄啊!!都合成好了ㅋㅋㅋㅋ" 很嗨地在自言自語的時候抬起頭看了一下我看見了.弟弟的表情..'在說什麼啊這神經'  #你們也是這樣吧 #我可是都知道的 #強仁生日過去了祝賀你 #東海呀生日要來了祝賀你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118      

 

Yumi : 

哈哈哈哈 這麼認真的看評論,因為大家都有教你要怎麼玩XD

(李東海的生日還有半年以上呢,哪裡快來了啊><

 

[150118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2015년엔 정말 좋은 일들만 만들자!!..고마워요^^..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2015年裡只創造好事吧!!..謝謝^^..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B7mlzV5CcAAmp0d   

 

Yumi : 會的!!2015會有許多好事的^^

 

利特: ..얘들아 눈물나게 고마워..나 지금 이러고 있어..ㅋㅋ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孩子們啊 要流淚了 謝謝..我現在這樣子呢..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181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真是個圖多的富人.我也有很多圖

 

Yumi :

有那麼多圖的話你就發啊XD

不然老是發遊戲的圖="=

(是說特哥的圖真的挺多的,而且都還蠻符合意境的 哈哈

 

利特: ..웨이보 지금 만들었는데 뭔지 모르겠다..도와죠!!똑똑이들!!!..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現在在弄微博來著 不知道是什麼..求幫助!! 小聰明們!!!..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182     

 

Yumi : 

哈哈哈哈 老人家不會用啊XDD

而且這是最一開始的時候,連名稱都還是僵屍粉的時候XD

然後還自己按讚,真的是可愛屎了XDDD

 

利特: ..이거 어떻게 끄지 핸드폰 폭발하겠다..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這個要怎麼關 手機要炸了..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183     

 

Yumi : 

通知一直來,手機一直響吧XDD

不會關通知,所以來求救了 哈哈哈

 

利特: 지금9999이렇게 되서 핸드폰 비행기 모드로 전환..어쩌지..ㅋㅋㅋㅋㅋ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現在變成9999這樣了 手機換到飛行模式..怎麼辦..ㅋㅋㅋ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183      

 

Yumi : 

哈哈哈哈 我當時看到這則時真的是快笑死了XDD

因為不會關通知,所以就直接把手機轉成飛行模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特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XDDDD

當時一定很驚慌吧XDDDD

手足無措又慌亂的樣子,完全有畫面耶XDDD

(此則跟上一則都被特哥給刪掉了~~~可能覺得自己太丟人了吧XDD

 

利特: ..doll..난 idoll아니야 그냥doll..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doll..我不是idoll 就是個doll..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184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誇自己漂亮嗎XD

好啦~這張很漂亮啦XDDD

是說特哥啊,你的idol 多了一個 l 啦XDD

 

[150118 利特微博更新]

 

利特: Hello~~~!!!!^^

翻譯: 哈囉~~~!!!!^^

 

005Zc0Yhjw1eodlc7tu38j30go0ciaba

 

Yumi : 看照片的右下角,這時候的名稱還沒改過來XDD

 

利特: ..jia you!!..

翻譯: ..加油!!..

  

005Zc0Yhjw1eodm7tbjx0j30yi0z1dkc     

 

Yumi : 

這時候已經改好名字了XD

完全可以想像他很努力在玩微博的畫面XDD

 

利特: ..Wǒ xiǎngniàn nǐ..

翻譯: ..我想念你..

 

005Zc0Yhjw1eodow43w2pj30yi0y4gtk       

 

Yumi : 

特哥真的是好貼心!!

連聲調的符號都有標示上去耶!!

 

利特: ..难 Nán..ㅠㅠ..내 id는 머지..비밀 번호는 머지..로그아웃 하면 모든게 끝난다 ㅋㅋㅋ 바보..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難 Nán..ㅠㅠ..我的id是啥來著..密碼是啥來著..如果退出的話一切都玩完了 ㅋㅋㅋ 笨蛋..

 

005Zc0Yhjw1eodykp5s0uj30hs0dcgmj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死我了這則XDD

難道你這麼快就把ID還有密碼給忘了嗎><

我們特哥怎麼會這麼傻這麼可愛啊XDDD

該不會今天一整天都在研究微博吧XD

不會的話就去問崔始源、希大或大雲吧~

 

利特: ..漂亮 Piàoliang..

 

005Zc0Yhjw1eoe1db5oibj30g80sg75z   

 

Yumi : 

哈哈哈哈哈 對對對XDD

你最漂亮了XDDD

 

[150118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거울아 거울아 ... #거울속에비친 #Yesung

翻譯: 鏡子啊鏡子啊 ... #鏡子裡的身影 #藝聲

 

ys150118  

 

Yumi :  

那是魔鏡嗎 哈哈

還賣萌嘟嘴XDD

 

[150118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My breakfast^^

翻譯: 我的早餐^^

 

zm150118    

 

Yumi :  是自己準備的嗎?!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