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周末

一起床看到昨晚東海的更新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150117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Everybody smile:)

翻譯: 大家要笑喔:)

 

dh150117      

 

Yumi : 

笑得這麼好看~

大家也要跟東海一樣 smile喔^^

每次只要看到寶貝笑的樣子,就會不自覺的跟著笑了起來!!

 

東海: Happy birthday 강인이형 ^^ 사랑해 !! 오래오래 더 사랑하자 ! http://instagram.com/p/x8ZVO_F8DD/

翻譯: 生日快樂 強仁哥 ^^ 我愛你 !! 長長久久地 更相愛吧!

 

Yumi :  

這視頻實在太歡樂了~~~~

東海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來看啊!!!!

翻到蛋糕那一面還拿反 哈哈哈 

你強仁哥真的沒白疼你了!!

(視頻點連結喔~

 

突然想到,記得去年強仁也畫了一個蛋糕送東海呢^^

(下圖就是強仁去年東海生日時畫給他的生日蛋糕~)

看完後感覺暖暖的^^

ki141015      

 

 

東海: Sooo good was good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1172    

 

Yumi : 

今天東海又去TACO啦~

我也好懷念那裡的食物喔!!!

好想再去吃一次XD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