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有說過我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嗎

終於快整理好了!!

雖然感覺還是有點亂啦XD

(我不是個很會整理東西的人 哈哈

 

[15010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리조또 만들어봤어요^^ Don't skip ur dinner !! #동해리조또 #동리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做了意式焗飯^^ 不要忽略你的晚餐 !! #東海意式焗飯 #東意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1081    

 

Yumi : 

海大廚!!!好厲害喔!!

好想吃吃看~

會下廚的男人真的很帥氣!!!!

 

銀赫回覆(翻譯: 藍站BlueSJ官博): 看起來不好吃

 

Yumi : 哪會啊!!顏色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啊~

 

東海: Go to Hong Kong :)

翻譯: 去香港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1082   

 

Yumi : 

看起來好peace喔

畫面真美好!!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