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啊~2014的第一天就是會有很多推文啊!!

然後,明天跟後天我要準備考試,所以也不會上來更新>"<

因為我今天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更新完昨天跟今天的

所以我今天就只更新昨天的(1/1)

1/2~1/4的部分就等到1/5(一)才會再更新!!

不好意思喔~!!

 

[15010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2015. 1. 1. #만년스무살희님

翻譯(唯愛SJ13): 2015. 1. 1. #萬年二十歲希大人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50101    

 

Yumi : 

這群男人真的都不會老啊!!

我們希大永遠20歲~~

 

[15010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2015 first sunrise

翻譯: 2015 第一個日出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101    

 

Yumi : 在機場看日出,也是蠻特別的經驗的XD

 

[15010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2015년이다 한살 더 먹었다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http://instagram.com/p/xSijneIHBT/

翻譯(唯愛SJ13): 2015年啦 長大一歲了 新年快樂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天啊!! 這群人XDD

即使長了一歲,還是很愛玩,還是很幼稚啊XD

新的一年很開心吼,一直瘋狂的happy new year

而且崔始源還在那邊亂吼XD

(影片點連結~

 

強仁: 새로운 한해 첫 해돋이 중국에서 ㅎㅎ

翻譯(唯愛SJ13): 新的一年 新的日出 在中國 ㅎ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101    

 

 

強仁: 90년대 선배님들은 5:5를 즐겨 하셨지 ㅎㅎ

翻譯(唯愛SJ13): 90年代的前輩們應該很享受的5:5 ㅎ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1012   

 

Yumi : 幹嘛突然中分啦XDDD

 

強仁: 넷이 합쳐서 125살 오~~~

翻譯(唯愛SJ13): 四個人加起來125歲噢~~~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1013   

 

Yumi : 

真的不像已經30歲了人啊!!

李東海遮成那樣還是一樣很可愛~~

崔始源也挺有嬌羞的可愛感的XDD

 

[150101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good bye 2014!!..치카치카 내방 좋지?ㅋㅋㅋ

翻譯(唯愛SJ13): ..good bye 2014!!..刷牙刷牙 我的房間不錯吧?ㅋㅋ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01   

 

Yumi : 如果照片能再清楚點會更不錯XD

 

利特: ..2015년의 떠오로는 첫 태양을 중국에서 맞이했다..좋은일만 있을거고 힘든일이 있어도 그 어떤 가슴 아픈일을 겪어도 2014년만큼 힘들디 않을거야 하루하루 눈으고 숨쉬는것에 감사하고 2015년 이제 모든걸 털고 다시한번 날아오를 시간이라고 생각한다..사랑해..

翻譯(唯愛SJ13): ..2015年升起的第一個太陽在中國迎接..會只有好事的 即便有辛苦的事情 遭受再心痛的事情 也不會像2014年那樣辛苦了 感謝一天一天能夠睜著眼呼吸 我想現在是整理好2015年所有事情再次飛起的時候了..愛你們..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012  

 

Yumi : 

去年真的是辛苦你了...

2015會比2014更好的!!

特哥加油!!!

 

利特: .. 新年快樂!..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Happy new year..あげ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중국에서 처음 맞는 새해의 느낌 참 묘했다!!..2015년 날아보자!!!!..

翻譯(唯愛SJ13): ..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あげ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在中國迎接第一個日出的感覺真奇妙!!..2015年飛起吧!!!!..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013   

 

Yumi : 盡情的飛高吧~

 

利特: ..못 생겼어..강아지 아니야 이건 돼지야..막 나 물었어..ㅠㅠ날 무시하는 듯한 저 눈빛..못 생겼어..시원아 잘 키워봐..

翻譯(唯愛SJ13): ..太醜了..這不是狗是豬啦..一下咬我了..ㅠㅠ 似乎在無視我的那眼神..太醜了..始源啊 好好養吧..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014   

 

Yumi : 

哈哈哈哈 這則真的是快笑死我了XDDD

哥你一定有欺負牠!!不然牠怎麼可能會咬你!!

而且還罵牠是豬><

那眼神感覺有點鄙視XD

 

利特: ..여긴 wi-fi 가 안되네ㅠㅠㅋㅋㅋㅋ..누가 핫스팟좀 켜죠!!!..

翻譯(唯愛SJ13): ..這裡沒有 wi-fi 欸 ㅠㅠ ㅋㅋㅋㅋ..誰給我開個熱點!!!..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1015     

 

[15010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2015 starting! 올해도 破釜沈舟  http://instagram.com/p/xS_pKYCvep/

翻譯: 2015 開始! 今年也破釜沉舟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新的一年也加油喔~ (影片點連結!

 

始源: Woody Bugsy

翻譯: 胡迪Bugsy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6Pcka8CEAIPw48    

 

Yumi : 竟然還有胡迪裝><

 

[150101 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나도 아직 안받은 새해선물 😱

翻譯(唯愛SJ13): 我都還沒得到新年禮物 

 

sw150101    

 

Yumi : bugsy真的是隻很幸福的狗><

 

[150101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2015年要 "破釜沈舟" 💫

 

9f488b4djw1entonazsyhj215o1jkgw2    

 

Yumi : 鏡頭內的強仁也在拍日出啊~

 

[150101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Happy New Year ELF ~~^^ 💙 #ELF #LOVE #2015

翻譯: 新年快樂 ELF ~~^^ #ELF #LOVE #2015

 

ys150101    

 

[15010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라디오 슈아차 뮤지컬 앨범 방송활동 등등 2015년 바쁘게 달리겠습니다!!! 력순이들도 다이어트(?) 연애♡ 일들!!! 모두 잘 되길.. 사랑해~♡ (feat. 혁구의 새해 사진)

翻譯(唯愛SJ13): 新年快樂 ^^ 電台 超級偶像排行榜 音樂劇 專輯 節目活動等等2015年也忙碌地奔跑起來!!! 厲旭迷們的 減肥(?) 戀愛♡ 工作!!! 都順利噢.. 愛你們~♡ (feat. 赫久的新年照片)

 

B6PyPqqCQAAXtWb    

 

Yumi :

2015看起來也會過的忙碌又充實啊

有音樂劇還有專輯呢~(期待)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