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晚睡前用手機突然看到的新聞

可是我實在懶得再開電腦了

所以就放到今天才更新~

 

 

@韓國me2day: 

【heraldcorp】[<happy together>圭賢,唱著聖誕曲驚喜登場]

2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圭賢唱著聖誕小夜曲並給嘉賓們準備了玫瑰花,驚喜登場,他自我介紹道"我是占據了音源排行榜上位圈1個月的音源流氓."

當被問到他的近况時,他說"最近在公司的待遇變了,社長大人都很寵愛地說'最近因為你笑了'".

他還說"我是瞞著成員們偷偷準備的迷你專輯,如果被他們知道了的話,他們會搞破壞的."引發了爆笑.

93f8d29dgw1enmc4cvg3oj20dj0fdjtd    

 

Yumi : 

哈哈哈 會搞破壞XDDD

太好笑了XDD

好有想像空間喔 哈哈哈哈

 

 

@SJ飯團SuperHolic: 

【‘HAPPYTOGETHER'圭賢 應付SuperJunior欺生辦法"就跟沒發生一樣相處"】

圭賢在“SuperJunior欺生不”的提問中說自己有過很辛苦的時期 “我行為以畢恭畢敬或沒有在意地小心相處著,這樣成員們的戒心也沒了”公開應對欺生的方法吸引人们注意

“我當初加入的時後成員們都很尖銳”“我就用比平時更和氣的語氣回答,照相時也是站在最後面,哥哥們就放鬆對我的戒心了”圭賢表示“在相似時期入隊的厲旭對我說‘時間會慢慢解決的’給我打氣“也轉達了感激之情。

6d70b160jw1enmzbkochxj20fa0gkdiy    

 

Yumi : 

過去那段時間真的是辛苦你了(還有厲旭!

不過現在角色好像對換了XD

都是你這團霸在欺負哥哥們吧XDDD

 

 

再送上小影片給大家看~~~

 

141225 규현 해피투게더 오프닝 (kyuhyun sings feliz navidad)

(影片: NaHyun Park)

   

Yumi : 

變聲那裡好好笑XD

還說自己是音源流氓 哈哈哈

唱歌送玫瑰花出場好用心好可愛!!!

頭上的裝飾也好可愛!!

即使旁邊吵吵鬧鬧也要把歌唱完XDD

 

141225 규현 광화문에서 라이브 kyuhyun sing At Gwanghwamun live

(影片: NaHyun Park)

    

Yumi :

旁邊坐的是kara的新成員英智

說很喜歡在光化門,所以圭賢就唱了一段

英智就像個小粉絲一樣的在聽著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圭賢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