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感冒了QQ

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今晚我決定要早點睡了~

 

[14122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with my Mother at 5Taco

翻譯: 和我媽媽在5Taco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1223     

Yumi : 

媽媽是太陽,你是星星

感覺很溫馨很幸福呢:)

 

[141223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달밤에 스타워즈 :) ^^ 다들 잘자요 !! 모두가 직접 메시지를 보일 것 http://instagram.com/p/wormFVF8JG/?modal=true

翻譯(唯愛SJ13): 月夜的星球大戰 :) ^^ 大家都晚安!! 大家應該都會直接看到消息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這孩紙可能忘記自己PO過這影片了,所以又再重新PO了一次

但剛剛可能發現自己有PO過了,所以又把今天PO的刪掉了XD

連結是上次PO過的光劍的連結

影片都一樣,不過今天的他刪掉了,所以我就附第一次的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