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現在有點糟糕呢...

原本想要發演唱會的後記的...

不過現在沒什麼心情呢...

看晚點心情會不會比較好點吧

 

[14120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Let it snow

翻譯: 下雪吧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33Q3DuCEAEhVwz    

 

[141203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노래 잘하는 비투비 ^^ 울어도 돼 ㅠ 진짜 좋다 울면 안돼라고만 몇십년 들었는데..울어도 된다고하니까 .. 위로 받는 느낌이네 ^^ 따뜻한 겨울 되자 !!! 진입 6위 축하해 ♡

翻譯(唯愛SJ13): 唱歌很好的BTOB ^^ 哭也可以 ㅠ 真的很好 不可以哭這句話聽了幾十年.. 說哭也可以.. 得到安慰的感覺 ^^ 度過溫暖的冬天吧!!! 恭喜進入6位 ♡

 

B33SUzGCAAAnxel      

 

[141203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내새끼들아!! 오빠 잘하고 있는거냐?? #세븐나이츠

翻譯(唯愛SJ13): 我的崽子們啊!! 哥哥玩的好嗎?? #seven nights#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203     

 

[141203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혁재를 바라보는 이모님의 눈. 내새끼들이 투표한거 하도 많이 올라와서 봤다. 무슨 투표인진 잘 모르겠지만 축하한다!!👯👯 너네도 이제 나이 있을텐데.. 오빠들 1등 먹일라고 아주 고맙도다. 늙은이들 고생했어😘😘 난 MKMF때 '갈증' 췄을 때가 기억난다. 수상소감을 끝내고 들어가다가 김규에게 뽀뽀를 했지. 그리고 흥찬이형과 롹 무대도 했고, 각트를 봤고.. 아마 신동엽형이 MC였던 것 같아ㅋㅋㅋㅋ더 쓰고 싶지만 이제 난 촬영하러 감. 내새끼들 고생했어~💖 사진은 '내새끼들을 바라보는 이모님의 눈' 이라고 해두자☺️☺️ #MKMF

翻譯(唯愛SJ13): 看著赫宰的姨媽大人的眼睛.我的崽子們投票的事情,上傳了好多我看到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投票不過恭喜你們!! 你們現在也上了年紀啊..為了讓偶吧拿第一真是感謝了.老人們辛苦了 我想起MKMF時跳《渴症》時候了.說完獲獎感言下台時親了金圭對吧 還跟亨燦哥表演了ROCK舞台,見到了GACKT..好像是申東燁哥MC吧ㅋㅋㅋㅋ雖然還想再寫一點但我現在要去拍攝了,我的崽子們辛苦啦~ 照片就叫'看著我的崽子們的姨媽大人的眼睛'好了 #MKMF

 

hc1412032    

 

Yumi : 至少...我們的努力他們看到了..

 

[141203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그 겨울.. 시간이 흐른다는건 참 멋지고도 슬픈일..

翻譯(唯愛SJ13): ..那個冬天..時間流逝真的是很帥氣又很悲傷的事情..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203    

 

Yumi :

時間的流逝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可是我們之間的愛不會變!!

 

利特: ..

 

lt1412032    

 

Yumi : 偶吧....

 

[141203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어디서 뭐하고 있니 고맙고 보고싶다

翻譯(唯愛SJ13): 在哪裡 幹嘛呢 謝謝你們 我想你們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41203    

 

Yumi : 我也想你們了....ㅠㅠ

 

[141203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내 마음도 겨울 .. #겨울 #Yesung

翻譯(唯愛SJ13): 我的心也是冬天 .. #冬天 #Yesung

 

ys141203    

 

Yumi : 我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