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在國外的朋友去參加Halloween Party

就覺得好好玩好羨慕喔

在國外,這種節日一定很有氣氛XD

 

[14103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good night all :^)

翻譯: 大家晚安

始源微博: 大家晚安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1NXvehCQAA7C4v   

 

始源: bye bye.

翻譯: 掰掰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1PjS77CIAEijZJ    

 

始源: 급번개 우르릉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閃聚 轟隆隆 (注:像閃電般突然發起的聚會)

始源微博: 急相遇EXO的TAO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9f488b4djw1eluo0z8f9mj20dc0hsjtq    

 

[14103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어느 순간부턴 우리 둘이 밥을 먹어도 전혀 이상하지않다.. #あなたのヒチョルが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翻譯(唯愛SJ13):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兩個人吃飯也一點都不奇怪了..#你的希澈笑嘻嘻的#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031   

 

Yumi : 你們是至親嘛XD

 

希澈: 오늘은 집에서 본방으로 #띠동갑내기과외하기

翻譯(SuperJournal): 今天在家看播出😈😈 #同屬相家教#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031    

 

 

[14103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난 만두 두개 먹었어 ㅜㅜ 에휴

翻譯(唯愛SJ13): 我吃了兩個餃子ㅜㅜ 哎咻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1031    

 

強仁: 선기누나가 보내주신 키엘 신제품들 ㅎㅎㅎ 피부야 이십대로 돌아 오거라 호 누나 잘 쓸게요 ㅎ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善姬姐姐送我的kiehl's新產品 ㅎㅎㅎ 皮膚呀 重返20歲吧 呼 姐姐 我會好好用噠 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10312    

 

[14103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as spiderman

翻譯: henry蜘蛛人

Henry Instagram: #henry #spiderman

B1RwYZECcAAMO_p    

 

[141031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종이 앞치마..마시가 선물해준 선그라스..

翻譯(SuperJournal): ..紙圍裙..馬始送我的墨鏡..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31  

 

Yumi :  馬始好大方XDD

 

[14103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솔로 조미 !!!! 축하해 형 ~♡ 몸매가 으리으리 하구만 ZHOUMI 조미_Rewind (feat. 찬열 of EXO)_Music Video: youtu.be/dNT6UBDYjoQ

翻譯(SuperJournal): solo 周覓 !!!! 祝賀你 哥 ~♡ 身材挺雄偉壯觀哈 

 

B1RlrIUCMAAtfJe    

 

Yumi : 

還沒聽過的快來聽聽周小覓的Rewind喔~~

(影片: SMTOWN)

 

周覓回覆: 항상 응원해줘서 고마워,려욱아^^

翻譯: 謝謝一直給我應援,厲旭啊^^

 

[141031 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도착^^ rewind 주인공 Zhoumi :^)

翻譯: 到達^^ rewind 主人公 周覓 :^)

始源微博: 順利抵達^^接下來要去香港見大家,還有即將要發個人專輯的周覓一起 :^) 

sw141031    

 

Yumi :  除了周覓跟始源外,另外一個戴帽子的是利特喔~~~

 

周覓回覆始源微博: 謝謝十元[嘻嘻]拍mv的時候還親自買咖啡來探班[泪][泪]好感動

 

Yumi : 原來始源還有去探班喔!!!

 

[141031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Halloween day .. Child's play Yesung ^^ #Yesung #사탄의인형

翻譯(SuperJournal): Halloween day .. Child's play Yesung ^^ #Yesung# #糖果娃娃#

 

ys141031    

 

Yumi : 大雲這裝扮還蠻應景的XD

 

[14103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이틀동안 도쿄돔 객석을 가득 채워 준 우리 엘프 정말 고마워요 행복했어요!!!! #바로염색 #이제뿌염안해도됨 #두피관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翻譯(SuperJournal): 兩日間把東京巨蛋座位填得滿滿的 我們的ELF們真是謝謝啦 我很幸福呢!!!! #立馬染髮 #現在不用髮根染髮啦 #頭皮管理 #非常感謝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41031   

 

Yumi : 

真的該好好照顧一下你的頭皮了

不然老是這樣染,真替你擔心會禿頭啊><

 

銀赫: youtu.be/dNT6UBDYjoQ 내일 뮤비처럼 벗고 나왔으면 좋겠다!!!!!는 생각들을 하겠지? 첫방 싱글벙글하게 화이팅!!!!!!!! 나는 쪼미다!!!!!!!!!

翻譯(SuperJournal 麗麗): 明天要像MV裡面那樣帥氣的脫掉就好了!!!!!你們都是這麼想的吧?第一次播放要歡快地懷挺!!!!!!!! 我是周覓!!!!!!!!!

 

Yumi : 

大家都想看肉體XD

文字最後還學周覓說韓文XDD

連結是周小覓韓文版的MV~

(影片: SMTOWN)

   

 

周覓回覆銀赫: 나도은혁이처럼 몸만들어야되요 ㅋㅋ

翻譯(周覓吧):  kkkkkk 我也要把身材練得跟銀赫一樣 kkk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