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搶票太累了

(每次搶票都是身心俱疲啊!!!)

所以感冒好像又加重了呢><

 

[141019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안녕 ~ 한국 왔다 ^^

翻譯: 哈囉 ~ 到韓國了 ^^

 

B0SpJUYCMAATkoN   

 

Yumi :

平安抵達就好了~

好好休息一下吧!!

 

[141019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Good morning ..^^ #Yesung

翻譯: 早安..^^ #藝聲

 

ys141019    

 

Yumi : 也太可愛了吧!!!!

 

[141019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当特别的一天来到的时候,我的人生开始发光,让我认识连我都不知道的自己,让我一直微笑。大家的爱,给了我生命中最特别的一天又一天,大家给我的勇气,让我知道自己也是能把一些事情很好完成的人,大家给我的爱,让我成为一个被爱的人,我也想成为大家特殊的某人!感谢昨天在上海认真听我唱歌的你们…

翻譯: 當特别的一天來到的時候,我的人生開始發光,讓我認識連我都不知道的自己,讓我一直微笑。大家的愛,給了我生命中最特别的一天又一天,大家給我的勇氣,讓我知道自己也是能把一些事情很好完成的人,大家給我的愛,讓我成為一個被愛的人,我也想成為大家特殊的某人!感謝昨天在上海認真聽我唱歌的你們…

67f1754fjw1elgjtb4p9lj20vk0no47d   

 

Yumi : 

你是我們特殊的人啊!!

我們也常從你們身上獲得許多勇氣!!!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