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海生日,所以今天要開開心心的度過:)

別忘了,去跟壽星說聲生日快樂喔^^

 

[141015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Come back Stage..

翻譯: ..回歸舞台..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151   

 

利特: ..닮음..

翻譯(SuperJournal): ..好像..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152  

 

利特: .이거랑..저 캐릭터 좋아..그런데 저 만화..야한거래...몰랐어요..

翻譯(SuperJournal): ..這個和..那個角色我都很喜歡..但是那個漫畫..聽說很黃很暴力啊...我之前也不知道呢..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153    

 

利特: ..나도 이제야 알았다 낮져밤이..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事到如今我終於明白 什麼叫日敗夜勝.. (注: 낮져밤이指的是白天慘敗夜裡全勝的人)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0154     

 

[141015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동해 생일축하한슈퍼주니어 #강인 #물고기 #갈치조림 #생일축하 #super junior다 형 짱이지? 역시 형이지? 역시 형이 남자 맞지? 말 잘들어 이새x야~ 그리고 우리 동해 웃는게 제일 이쁘다 형이 매일 웃겨 줄게 사랑한다 내동생❤️#동해#목포 #

翻譯(SuperJournal): 東海生日快樂 哥哥我很讚吧? 果然還是要哥哥我吧? 果然哥哥我是真漢子吧? 好好聽話吧你這小崽子~ 還有我們東海笑的時候最漂亮了 哥哥會每天都逗你笑的 我愛你我的弟弟 #東海 #木浦 #SuperJunior #強仁 #小魚 #帶魚料理 #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注: 圖上文字:東海啊 生日快樂!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哦~~一定要對媽媽說 “感謝您生育了我”哦)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1015    

 

Yumi : 

字裡行間都充滿了溺愛呢XD

還說每天都要逗東海笑呢(笑)

而且強仁還很細心的提醒東海要記得感謝海馬麻!

雖然蛋糕畫得很...XD

但是心意滿滿!!

 

[141015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사랑하는 내 동생 동해야 생일 축하한다. 형은 아직도 2002년 겨울. 내가 처음으로 숙소 온 날, 형을 데리러 와 준 너랑 윤호를 잊지못한다. 제이까지 넷이 살면서 즐거웠던 일들, 너랑 둘이 방 쓰면서 나눴던 많은 얘기들.. 옛추억이란 우릴 순수하게 만드는 아름다운 재료같아. 앞으로도 아프지 말고 지금처럼만 무럭무럭 자라다오. 사랑한다..^-^ #HappyBirthdayDONGHAE

翻譯(SuperJournal): 我親愛的弟弟東海生日快樂. 哥至今都無法忘記2002年秋天. 我第一次到宿舍的時候 來接哥的你和允浩 加上J我們四個人一起生活的時候有好多愉快的事 和你住一個房間的時候分享了許多心事..過去的回憶就像將我們變得純粹的美好材料 以後也不要生病,要像現在一樣茁壯成長哦 我愛你..^-^

(此則希澈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015  

 

Yumi : 

果然是希澈哥疼愛的弟弟啊!!!

大家都是那麼的疼東海!!

 

[141015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現在正在沙漠拍戲,因為日夜溫差大,大家都好辛苦 .. :^)

 

9f488b4djw1elbv780pu9j20qo0k0gnf   

 

Yumi : 

又去沙漠啦><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

辛苦了!!

  

始源: 今天大家辛苦了!明天也加油 :^) !!

 

9f488b4djw1elc3m7n7xnj20pk0j6grl  

 

[141015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예동 .. 우린14년째인연.. #생일축하 #베프 #예동

翻譯(SuperJournal): 藝東 .. 我們14年的緣分.. #生日快樂 #死黨 #藝東

 

ys141015    

 

Yumi : 大雲疼愛的小不點:))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