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大學生都開學了吧~

我也要開始再重新找工作了><

恩..希望能快點找到適合的工作!!

 

[140915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thank you for welcoming me :^) #MAMACITA http://instagram.com/p/s7wS5XCvSP/?modal=true_

翻譯: 謝謝你們對我的歡迎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xglNEuCUAAR-to     

 

Yumi :

哇~這麼多人去接機喔!!

(影片點連結~

 

始源:  새로운느낌^^ @sujungpae so pretty awesome amazing :^)

翻譯(OnlySiwon崔始源台灣後援會): 新的感覺^^ @sujungpae 是這麼得漂亮 這麼得棒 這麼得令人驚艷 :^) 

 

Yumi : 

唱的還蠻好聽的耶,是另外一種味道!

我也蠻喜歡這個版本的!!

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喔~

(我上網找了一下這個女生,發現她之前有參加過偉大的誕生2呢!

(影片: Su Jung Pae)

    

 

始源: street of Milano

翻譯: 米蘭街頭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xhBobvCEAAfZQX    

 

始源: God Father's hometown

翻譯: 教父的故鄉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xhLDWwCUAAMXjT    

 

Yumi : 

教父的故鄉是西西里島

所以是他們在西西里島的意思嗎?!

電影拍攝加油啦~

 

始源: hello world, just want to let you guys know that a new song that I composed will be play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during the upcoming super show 6, so please stay tuned.. cheers!

翻譯: 哈囉 大家,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創作了一首新歌,會在即將到來的Super Show6第一次表演,所以請多注意..乾杯!

始源微博: 想告訴大家,我創作了一首新歌曲,會在Super Show 6上第一次獻唱,大家要留意啊!! Cheers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sw140915  

 

Yumi : 

始源的自創曲呢!!

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始源: Via Roma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xkdEX5CEAIIJJ3  

 

 

Yumi : 崔先森的體格真的很棒!!

 

[140915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SUPER SHOW 6> 9. 19~21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915    

 

Yumi : 

大家一起穿真的很有氣勢xD

簡單的T恤也像畫報一樣~

喔..不對...這T恤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是神童設計,銀赫付錢的XDD

(我也好想去韓國看蘇波秀喔!!!

 

[140915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지은누나, 순일이 보고싶을거야ㅠㅠ 고생했어요 !!!!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智恩姐, 順日 會想你們的ㅠㅠ 辛苦了 !!!! ^^

 

Bxi7byLCMAAbZn0  

 

[140915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연습실에 D&E 남팬이 놀러왔어요!!! #슈퍼주니어성민아님 #엉덩이 #패셔니스타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D&E的男飯來練習室玩了!!! #不是SJ晟敏 #屁屁敏 #時尚明星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40915    

 

Yumi : 

3李啊~~~

晟敏的髮型亮了XD

而且衣服還有赫海的簽名~果真是小粉絲啊XD

 

[140915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Win..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0915    

 

Yumi : 哈哈哈 你贏了XDD

 

利特: ..힘이 들지만 정말 행복하다..^^

翻譯(唯愛SJ13): ..雖然有點累,但真的很幸福..^^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09152     

 

Yumi :  

雖然要養你們很辛苦XD

但是這樣也很幸福^^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